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通鑫缘:谭鑫晟:10.22黄金回落测试下方支撑 为后市上涨夯实基础

黄金,黄金走势,黄金操作,黄金行情,黄金策略,黄金解套,中长线布局
通鑫缘2020/10/22 17:00: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剖析基本面对黄金涨跌影响:

消息面上,美国财政刺激计划谈判再现反转,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再次否决了共和党的缩减版援助法案,美国参议院少数党(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在共和党的5000亿刺激计划中,有太多的人没有被涵盖到。不过,佩洛西称,有可能与努钦就应对疫情冲击的刺激方案达成协议,两人计划于明天再次进行对话,未来的48小时是关键。此番对话将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事件,对现货黄金的涨跌影响极其大。谈好将利好黄金,谈不好将不利于黄金的上行。

黄金行情剖析:

昨晚现货黄金延续日内上涨态势,美盘开盘后再度发力上攻,金价最高上涨至1931一线,较日低涨约23美元,昨晚美盘金价最终收报在1924一线。今日(周四)现货黄金亚市开盘1924一线,早盘金价最高在1926一线,亚市早盘金价延续昨晚收盘前的冲高回落态势,金价一度回落最低至1910一线后小幅反弹振荡整理,截止写稿黄金反弹至1918一线。

现货黄金技术面看,昨日金价走势基本符合笔者谭鑫晟分析预期,当金价上涨靠近50日均线附近,同时遇到下降趋势线附近时,双重压力对金价上涨形成一定阻力压制。不过短期看,金价低点逐步上移,金价下方支撑仍然良好,金价日线维持在三角振荡区域内运行。指标看,MACD指标维持在0轴附近,动能柱极度缩小。RSI指标仍然徘徊在中线50位置附近。

金价4小时图看,金价布林通道打开后再度有所收敛,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短期均线EMA5与MA10双线向上态势开始放缓。金价前期高点阻力限制了昨日上涨高度。指标看,MACD指标正动能柱开始缩小,RSI指标拐头向下靠近中线50位置附近。日内短线操作上,金价回落后短线阻力下移至1926附近,然后是昨日高点1931一线;短线支撑先看1910-1908,然后是1900关口附近。短线操作建议,在振荡区间内高空低多短线操作。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如金价在1910-1908上方有效支撑时,短线做多,风控1900下,目标先看1915-1918-1922区域附近,破位上看1926-1931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2、如金价在1926和1931附近有效受阻时,短线做空,风控1933上,目标先看1920-1914区域附近,破位下看1910-1908、1904-1900

谭鑫晟温馨提示:

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这样对于操作上会事半功倍。

行情分析策略撰写:谭鑫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