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魏生观市:黄金隔夜冲高回落,短线延续区间高空低多

今日依旧关注区间运行,上方关注压力1933区域,下方关注支撑1910-1906区域。
魏生观市2020/10/22 16:39: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导语: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你我真实的在经历和成长,无论会变好还是变坏,你我已不再是昨天的自己,善待此时的自己只为不一样的明天。

消息面解析:昨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最新称有可能达成经济刺激协议,因此投资者乐观地认为美国将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宣布冠状病毒援助计划,所以美指大幅回落,金银拉升。隔夜冲高回落,短线延续区间整理,市场仍然在等待美国新冠刺激方案的谈判结果,观望意味浓厚。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30的美国至10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随后看22:00的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和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技术面分析: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907.3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931.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923.8的位置。今日早盘延续隔夜冲高回落,最低下探至1910一线,目前价格运行于1914附近,整体依旧是震荡拉锯行情,碰到阻力就回落,碰到支撑就反弹,多空都难以延续,短线交易注意踏准节奏不恋战。昨日内我们给出1919空,以及美盘1925加空于今早全部止盈目标价位1910。其实只要金价不破位1933附近的压力,我认为对于趋势影响都不会太大,今日依旧关注区间运行,上方关注压力1933区域,下方关注支撑1910-1906区域。今日黄金交易思路:回撤1910-1906区域做多,防守1900,目标1920区域;反弹1925区域空,破1933损,目标下看1910-06区域。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有疑问请留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