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飞融财经:长空猎金:10.22黄金破高回收,1910上多1930下空

长空猎金:10.22黄金破高回收,1910上多1930下空
飞融财经2020/10/22 16:18: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长空猎金:黄金破高回收,1910上多1930下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连续上涨,昨日就已经提示黄金突破1923还将继续上行看1933位置,行情真好反弹承压1932附近下行,早上开盘黄金已收回全部涨势,这说明黄金还是在区间内运行,日内黄金继续高空低多,下方关注1910支撑开多,上方则看1928一线压力。

黄金此次反弹承压,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再次否决了共和党的缩减版援助法案,在没有达成实质性援助法案之前黄金还是利多。市场消息面终究是消息面,影响终究有限,黄金近期美国大选、疫情、援助法案等各方面的消息太多,各位跟单者应小心对应。

日线上看黄金还是在区间内震荡走势,不过高点倒是在努力的向上突破,突破回收突破回收。从4小时上看黄金收大阴柱,下方支撑位1910一线,1小时线下轨支撑也在此位置,日内依托此位置开多,切记不要追涨杀跌。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910上开多,1930下开空。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作者:长空猎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