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胡寡欲:如何操作贵金属投资才容易获利?

要稳定在贵金属市场上实现理财目标,除了基本的投资知识和经验外,我们还需掌握一些投资技巧
胡寡欲2020/10/22 10:18: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要稳定在贵金属市场上实现理财目标,除了基本的投资知识和经验外,我们还需掌握一些投资技巧,才容易稳定减少亏损情况,稳定收益效率。如何操作贵金属投资才容易获利的?

1、稳定投资心态

说到如何操作贵金属投资才容易获利,其实,因为贵金属投资涉及到钱财,所以新手在进行投资时,害怕亏钱也是符合人之常情的情况。不过我们既然要提高贵金属投资的盈利效率,就必须克服心理障碍,才会更容易理性看待市场,提高对市场判断的准确性,所以在投资中,新手千万不能有以下不良投资心态:

(1)心浮气躁,胡乱做单

新手毛毛躁躁地急着进场交易,很多时候会忽略市场分析等事前工作,在对市场缺乏准确判断的情况下,做错单的概率也会直线上升;

(2)侥幸心理,不设止损

部分投资者交易时容易存在侥幸心理,认为不设止损也不会出问题,但实际上贵金属市场价格变动很快,假若投资缺乏止损保护,一旦投资者反应不及时就会给自己带来巨额亏损;

2、用微点差账户降低点差支出

除了投资心态外,降低点差手续费支出,同样也是如何操作贵金属投资才容易获利的关键所在,因为点差成本的降低,也就意味着我们投资中能省下更多的钱,最终到手的收益也会变多,是一个变相提高盈利效率的实用技巧。

不过新手该怎么做才能降低贵金属投资的点差收费?有经验的投资者,就常会利用业内热门的微点差账户进行交易,享受比标准账户更低的点差优惠,特别是一些擅长做短线的朋友,通过微点差账户做单更能明显减少投资的点差成本支出,大幅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综合来说,如何操作贵金属投资才容易获利?根据资深投资者的经验,首先新手应在投资贵金属的过程中,保持冷静、理性的心态,不要因为一时得失而产生急躁或侥幸等不良情绪,才容易提高对市场走向判断的准确性;其次,我们还能通过微点差账户降低点差支出的手段,变相提高投资的到手利润,也是有效提高获利效率的实用手段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