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耀化论金:周金瑞10.23黄金还会涨吗?今日外汇黄金白银美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周金瑞黄金走势分析,白银操作建议。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贵金属,伦敦金,白银TD布局操作策略
耀化论金2020/10/22 16:32: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0月2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走弱,触及1910关口,回吐了上一交易日绝大部分涨幅;对于大选前出台新一轮刺激计划的乐观预期,令美元指数持续走弱,一度帮助金价在周三创逾一周新高至1931.38美元/盎司;但最新消息显示,佩洛西称刺激计划可能要在大选后才能出台,这令部分黄金多头退却。佩洛西原本的最后期限是周二,现在已经推迟到周五了;这使得市场对大选前出台刺激计划的预期急剧降温,美国股市在消息出来后由涨转跌;周四美国股指期货持续走弱,标普500股指期货更是下跌近0.9%,创两周新低;这令黄金多头有所顾忌,部分黄金多头在强阻力位附近获利了结,现货黄金周四亚市早盘震荡回落至1910关口附近。此外,欧盟和英国在中断一周后同意恢复磋商,无协议脱欧预期降温,这也削弱黄金的避险买需。

黄金技术面分析:本周二现货黄金在基本面利好黄金的前提下触底反弹,周三黄金延续周二的上涨动能开盘后持续上行攻破阻力位,美元跌跌不休,从而打开了一定的上行空间,本次金价的反弹上涨测试上方MA60均线一线阻力1935,黄金回调至1921附近,周金瑞认为我们短期需关注转折点1910一线支撑,运行在1910之上看涨,阻力位依次看1926/1932.若运行在1910之下看跌,留意支撑位1904区域,关注昨日低点1894区域附近。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金瑞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35-19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1894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周四(10月22日)美油创一周新低,现报39.77美元,跌幅0.65%。此前美国EIA库存数据显示,随着全球新增病例数激增,对成品油的需求疲软。反映需求的一项指标--总体成品油供应量也有所下降,较上年同期和过去四周同比下降了13%。而全球感染病例已突破4000万大关,欧洲部分地区重新实施封锁措施。这令市场压力加剧。周金瑞认为在新增病例数持续上升之后,市场正在认真评估需求。布伦特原油尤其容易受欧洲地区的影响,这些地区正在实施新一轮的封锁。目前美国围绕新一项病毒援助计划的争斗持续到周三,白宫和民主党人试图在11月3日总统和国会选举之前达成协议。川普称,尽管共和党反对,他仍愿意接受大规模的救助议案。利比亚目前原油产量为50万桶/日,到本月底前将达到55-56万桶/日,在今年底前将达到100万桶/日。这将对OPEC+的减产行动构成巨大压力。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收盘阴线十字星形态,日线级别出现了连续四个阴线震荡体K线,油价强阻力位就在42.0水平,在该位置不出现明显上破前油价将维持震荡格局。从4小时来看:原油震荡;继续留意39.0-42.0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信号模糊,KDJ轻微死叉,油价受到布林线上轨和近期震荡箱体顶部阻力压制,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40.5附近,然后是40整数关口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39.0附近。若油价强势顶破42.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原油短期内仍有下行趋势,但涨势依在,或将受底部支撑反弹回升。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周金瑞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9-4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0-38.5一线支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