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彦初:10.22国际黄金以及TD黄金白银行情解析

吴彦初:10.22国际黄金以及TD黄金白银行情解析
吴彦初2020/10/22 17:01: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彦初:10.22国际黄金以及TD黄金白银行情解析

黄金隔日震荡慢涨,最高触及1931附近,不过并未形成破位,承压回落后日内早盘延续走低至1910区域,此位也是回撤首要支撑,白盘跌破位且延伸的概率不大,同时震荡走势中不可过度看单边发展空间。今日周四,金价或将迎来突破。我个人认为,连续多日的震荡基本都是按我们所预期的方向在运行发展,短期内下方支撑位于1910,操作上建议先于1910区域介入做多,首先看涨1925/30区域,多方若对此位形成有效突破,延伸可看1950。

近期市场围绕在美国刺激协议达成与否的境况下持续震荡。美国将在周四继续就新冠肺炎援助措施谈判,白宫方面表示将在本周内达成协议,但是在11月3日之前通过国会两院的可能性较小。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提振了黄金大幅的上扬。日内继续关注美国新冠肺炎援助措施谈判结果,以及美国的其他经济数据。

TD金银方面,黄金TD隔日测试406区域后承压回落,金价依然维持在400/406区间震荡,日内关注402/403短线支撑,强支撑399/400区域,建议402附近低多,止损400,目标406/407;白银TD隔夜冲高至5330区域承压回落,日内最低测试5184附近。当前大选以及财政刺激法案,重大事件期间市场相对谨慎,难有单边,因此晚间操作多空都有机会,建议回撤5180/5160区域做多,止损5130,目标5280/5300;上方靠近5300/5320区域不破则考虑布局空单。文章只能提供思路,具体操作关注实盘及时策略。(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