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诗萱言币:10.21晚间比特币疯狂的背后是大牛的开启还是一地鸡毛

10.21晚间比特币行情分析,疯狂的背后是大牛的开启还是一地鸡毛
诗萱言币2020/10/22 06:40: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诗萱寄语

诗萱一直和大家强调币圈交易不要贪心,就算大行情也要步步为营,先博小利润,再顺势而为来做单,盲目进场一旦亏损可以就直接出局。震荡行情最好不要做单,不要因为几个点的起伏就动摇,只有看准走势,就算稍微晚一点进场也没事,少一点利润,但是相对风险也更小一点,大行情伴随着大利润,同样高风险也伴随而来。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现价12400美金,昨日开始主力资金开始大幅加持,经过国庆的大幅回落后,比特币终于走出了方向,日内持续走高至12435一线,表明市场走势着实比较强,目前承压12450压制下行,短期币价会回调,短期下方支撑看12300位置,晚间不破支撑可继续追多。日线上,布林带上行空间已打开,价格完全摆脱均线束缚,站到上轨之上,比特币延续多头趋势,各项指标均趋于多头主导,日内走势依旧看涨。

四小时线上,比特币多针探顶,晚间来到12435高点附近开始放量下跌,说明抛压还是有的,价格目前呈现放量的增长,均线多头排列,短期看价格是否能再次站上12435,下方均线支撑有效,看8点收四小时线情况,大概率晚间还是会继续拉升的。小时线晚间多空博弈,空头无力压缩币价下行,多头再次发力,MACD指标DIF线于DEA线上方运行,KDJ三线开始向上发散。目前没有见顶迹象,晚间上方可继续看年度高点12450一线。

比特币操作策略

策略一:企稳12300附近多单买入,止损12200,目标看12400-12450,破位12450继续上看12500

策略二:12450附近做空,止损12550,目标看12350-12300,破位12300继续看12200

以太坊行情分析

以太坊现价381美金,昨日比特币大涨并没有带动起价格的拉升,白盘维持区间震荡于下午迎来一波回撤走低至365一线,昨日给出的以太坊多单策略也是成功出局。今日币价补涨摸到382一线,空头压缩币价探底376附近。目前价格终于站到380上方,晚间思路依旧是看涨,小区间看380-384,破位再看387-390。

看四小时线,昨日币价反弹较为弱势,今日有回补了一部分,从目前走势分析,回补行情能否持续取决于比特币的反弹力度,以太坊目前仍处于弱势调整区间,附图指标来看MACD金叉向上,多头开始放量,KDJ三线交叉向上散发。诗萱认为随着大饼强势拉升的影响下以太还会进行一波补涨行情,先看8点收线情况。小时线晚间K线连收上吊线和倒锤线,多空博弈,目前多头量能已经占据优势,下方的短线支撑上移至376-380附近,价格波动区间正在逐渐缩小,且已快要临近尾声。截止目前操作思路诗萱建议反弹做单为主,上方关注384压制带。

以太坊操作策略

策略一:3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76,目标先看384,破位继续看387-390

策略二:387-38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91,目标先看380,破位继续看376

本文若有不妥之处请大家多多指正,文章审核滞后,策略具有时效性,仅供参考。欢迎大家评论,喜欢本文的朋友也帮忙点赞关注哦!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您在得到准确的建议的同时也能有所成长,我愿意做您交易上的导师,也希望成为你生活中的朋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