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旋涡论金:陈召锡;10.22原油走势;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陈召锡;10.22原油走势;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旋涡论金2020/10/22 16:23: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顺势而为,顺应市场以实力做基础,以执行做代价,以翻倍做目标。让利润夯实你的仓位,用格局引领市场方向。透彻市场属性,把握市场运行拐点,唯有此,你才能体会到顺势的真正意义,更能得到顺势后给你带来的饕餮盛宴。让获利成为一种习惯,事实上仅仅是改变了你亏损常态中的一种习惯而已。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交易,是人性的自我修行,平淡市场修炼内心,趋势行情彰显手法。交易不比仓位,不比勇猛,比的是耐力和坚韧,以结果为导向,笑到最后是赢家。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四(10月22日)美油创一周新低,现报39.77美元,跌幅0.65%。美国EIA汽油库存意外增加,显示需求疲软。此前美国EIA库存数据显示,随着全球新增病例数激增,对成品油的需求疲软。反映需求的一项指标--总体成品油供应量也有所下降,较上年同期和过去四周同比下降了13%。全球新冠感染病例已突破4000万大关,欧洲部分地区重新实施封锁措施。这令市场压力加剧。陈召锡表示,在新增病例数持续上升之后,市场正在认真评估需求。布伦特原油尤其容易受欧洲地区的影响,这些地区正在实施新一轮的封锁。美国围绕新一项新冠援助计划的争斗持续到周三,白宫和民主党人试图在11月3日总统和国会选举之前达成协议。特朗普称,尽管共和党反对,他仍愿意接受大规模的救助议案。

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探高不破高,前一日高点之下承压回落。将周初反弹空间尽数回吐,慢性上扬两日,一日就尽数回吐空间,拉锯震荡格调未改。日线重新收在低位。短线陷入洗盘拉锯。陈召锡从4小时分析来看连阴式的回撤,使得今日亚盘开盘显弱,亚欧盘先看惯性的下探,但整体还是震荡节奏。美盘下探后启稳再择低位做多,操作上陈召锡建议日内短线思路暂定先空后多。上方关注41-4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9.5-39一线支撑;

陈召锡投资个人心得;

投资心态:投资最重要的是稳健,然后再去把握好利润,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关键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好方法,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所以在操作中我们更要注重风险的控制。

文/陈召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