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文集:金市良臣10.22黄金持续性震荡继续上演黄金白银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黄金持续性震荡继续上演黄金白银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股文集2020/10/22 09:23: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很多人总是看不懂市场的趋势和节奏,在震荡时看到大阴大阳就着急追涨杀跌,最终在三角形的区间中频繁止损。而当这些人终于回过头想要高空低多时,行情却悄然间破位震荡。我们重复过很多次,行情一方面是关注重要的支撑阻力,另一方面要关注临近的节奏趋势。我们在震荡时高空低多,在破位后能够果断顺势,依照交易系统的信号布局,远远好过怀着侥幸心理的投机取巧。

黄金交易中心思想:

大家早上好!黄金还会涨吗?黄金还会跌吗?黄金白银TD未来走势如何,本文会作详细分析;黄金大级别震荡已经持续了近1个月,这对于今年的行情来看,这种行情是比较少见的,黄金又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震荡的时间越长,那么破位的风险就不断加大,这个时候就是我们入场中线的时候;黄金目前仍然运行于1848-1872-1882构筑的趋势线上方,趋势线未破之前仍然是一个震荡偏强的节奏运行,上方阻力关注1933,此位下方,我们找阻力位放空;近期交易思路:主做震荡,中线继续等待机会;提前对行情预判,并且精准的锁定支撑阻力,才能在震荡中连赢不断。

黄金白银原油技术面分析:

黄金交易方向:黄金最近一直保持区间震荡的走势,冲高不是走高,真正的走高走势,不会出现冲高之后回撤走势,而是一路回撤支撑,继续走高,回撤继续走高的态势,目前我们看黄金难以出现这样的走势,继续将会维持在区间内震荡的走势。

震荡的原因:黄金这一轮3月份中旬黄金价格受市场影响抛售资产等需求,价格跌至1450一线之后,价格一路拉升上涨至10年新高2075一线之后走势,短期上涨幅度过大,外加上投机市场多头随着拉升之后逃亡,价格进一步回撤,人气聚集,包括市场价格进一步拉升,造成空头被逼强行平仓,和空头爆仓出现,多头进一步减仓获利出局之后,短期黄金多头再一次聚集需要更多资金进场,以及人气回归,否则价格想要进一步上涨可能性降低了,这也是最近为什么一直保持在区间震荡运行的原因之一。

黄金大趋势分析:首选我们要思考一个问题,也就是今日的黄金突破到底算不算是真实突破?从理论上来讲并不算,可能会有投资者说对上轨已经突破了78美金了,但是这个需要从整体角度考虑,毕竟这是一个运行了2个月时间的收敛形态,并且中途我们也会经常看到假突破和虚过,所以如果要确认是真实突破,其波动可能要更大些,比如往上要突破1933,往下要跌破1972,才能说突破的概率更大;当然如果要说目前是否存在已经突破的概率,这个绝对是有的,就像每次假突破出现时是否为真实突破的概率一样,只是概率比较小而已。

黄金小周期分析:黄金一小时k线踩着布林带中轨上涨,大阳线强势托起k线,一路向上,一气呵成,多头就是强劲,布林带开口明显向上倾斜,同时开口继续加大,均线显然是支撑,大阳线击穿布林带上轨,这是多头的态度,良臣继续回撤就是多,k线打破震荡区间,接下来就是多;1913-1915区域做多;

综合分析:黄金目前的走势还是不构成单边,只是一个震荡上涨的过程,那么对于接下来的走势,第一:1913-1915区域已经构成顶底转换区域,若回调至此区域间建议跟进多单,第二:刚才高位回调至1920,若在此位再次展开反弹,那么上方高点1931-1933区域预计会破位,首次破位冲高触及1936-1937建议做空;

白银简要分析:白黄金白银震荡上行,黄金维持在1900上行情,白银站上25关口;现在趋势到了形态路口,1920是黄金决战点,1920站稳就是1950目标;白银25站稳就是加速到27附近。

原油简要分析:原油亚欧盘维持在昨日高点之下震荡,上探不破,持续性不足,短线仍会回归区间震荡。短线可在昨日高点之下先行短空看个回落,压力在41.30-41.40一带。下方支撑39.20-39.30一带再考虑反手做多,短线也是区间震荡对待。

金市良臣交易理念:

交易,不能有投机的想法,必须脚踏实地步步为营。很多时候,行情的分析都是建立在理论和预测的基础上,但一旦进入实盘,情况就完全不一样,每一次的分析,我们必须考虑其实际的可操作性,必须考虑风险率和盈亏比例,必须有十足的把握,必须思前想后尽可能做到万无一失。因为一旦开仓,开弓没有回头箭,不是对就是错,而我们不能将资金置于危险之中,只有有了胜算的把握和合理的风控,才能进入交易的环节。而很多分析,都是天马行空,理想主义,当真正到了实盘环节,错误频出。所以,我们倡导的分析,是可以实盘和分析结合的,是可以执行的,是具有合理逻辑的,虽然我们不能做到尽善尽美,但却一直在努力。

文/金市良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