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容析金:晋鹏论金,10.22黄金今日先跌后涨,黄金短线交易策略!

日内只要站稳1910依然可以继续干多,至于是否能突破1933高点,我们观察反弹力度即可!
逸容析金2020/10/22 16:18: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10.22黄金回顾:

黄金昨日延续摸高,一路整理上扬至美盘时段,由于美元弱势下行创出新低。提振黄金走高,最高触及1931一线,接近此前高点,尾盘时段依旧承压回落收盘在1920附近。昨日操作上在1920做空,在1915出局,其次晚间在1930做空,在早盘现价1921出局。日线结构显示仍走不出单边趋势,只是近期美元表现极弱,助推黄金走出一波上扬式的摸高。开盘呈现回落之势,短期震荡格调未改。日内短线思路暂定先空后多。区间卡点超短线应对。不宜持久恋战。

二、10.22黄金走势分析:

1、做空思路:黄金4小时突破了下行趋势线但仍收盘在趋势线附近,破位后没有持续性,加之均线指标还未完全走成多头,K线探高后转连阴线回落收低,K线形态上行量能不足,今日开盘有弱势回落之势。最近的走势,反复洗盘拉锯是常态,美元轻微止跌反弹。黄金则伴随停顿承压回落,白盘先在昨日高点之下择机短空一次,看个回踩确认,关注1928间先行短空。

2、做多思路:黄金日线上依然是震荡走势,当前的区间上方阻力就是反弹前高1933位置,昨日强势上涨,虽然短线遇阻,但是回落支撑后还有继续二次探高的可能,下方的关键支撑就是1910位置!日内只要站稳在此位置上方依然可以继续干多,至于是否能突破1933高点,我们观察反弹力度即可!

三、10.22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初见1928做空,止损1934,目标下看1915-1910。

2、黄金初见1910做多,止损1904,目标上看1933-1950。

本文由晋鹏论金策划,行情瞬息万变,具体进场点位本人会根据实盘变化给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