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薇语理财:10.22黄金今天怎么操作?黄金最新策略!

晓希炒金:10.22黄金今天怎么操作?黄金最新策略!
杨薇语理财2020/10/22 16:31: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各位金友大家好!今天是2020.10.22周四,我是晓希炒金。在面对单边行情的时候很多人往往操作上不够果断,因为是凭感觉判断的,所以不自信。晓希有十年的丰富经验,如果当天行情各项指标非常明确的指向多头,则这种行情很难等到回落你想要的点位,一旦回落了就可能反转了。所以昨日看多就做多、追多。

同时昨日我们也完美把握了高位空单点位1930的空,昨日最高点在1931,直到今天黄金依旧在回落,目前价位1916附近徘徊,空单已经获利14个点。今天行情有回落,具体分析见下文。另外消息面依旧需要关注针对疫情刺激协议达成进度。

新闻消息面行情分析:

原本定于周二最后期限要公布结果的刺激协议法案迟迟没有得到结论,目前佩洛西和努钦还在谈判之中,但出炉未定。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佩洛西在耽误时间,原本特朗普提出1.8万亿资金被佩洛西争取到2.2万亿美金。目前细节方面还在谈判。不可能什么事情都能一蹴而就,确实需要时间来促成协议。

而特朗普只想尽快在美国大选前完成,给自己增加人气,但说实话这并没有什么用,民意调查拜登已经领先特朗普87%以上了,特朗普就看这次输得有多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如在应对疫情上积极一些,听取专家建议,美国又怎会落到这步田地,现在临时抱佛脚已经来不及了。不过刺激协议能达成也是利好美国民众的一件大事。后续晓希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黄金技术面行情分析:

今天毫无疑问会有回落,回落下来在什么点位进场多单?需要分两个层次进场多单,首先第一层:1910-08;因为从日线上看MA5/MA10/MA30交叉支撑在此位置,且昨日此均线没破,且4小时上看boll中轨和MA30/MA60也交叉支撑在此位置,所以形成第一道支撑防线。第二层支撑位:1900;因为日线boll中轨支撑在此点位,另外4小时从下往上拉一根趋势支撑线,很明显支撑位在1900一线,所以形成第二层支撑位。至于空单,可在4小时boll带上轨压制位1927附近进场。

黄金操作建议:

1、多单分两层:1910多,如见1900加仓多,止损放1900下方,目标看1920-1925

2、空单:1927空,止损1934,目标1920-1910

末尾寄语:

市场上不乏分析得头头是道的分析师,晓希有自己的风格,希望白话文的形式能帮助到你更好理解大盘走势。晓希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呕心沥血,纯原创出版,如有转载的朋友请注明出处,毕竟创作不易!如发现盗版抄袭行为,晓希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撰稿人/晓希炒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