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美国财政谈刺激谈判持续,黄金反抽1921/22区域空

日内重点关注美国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结果。
盛文兵2020/10/22 16:41: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美国财政刺激方案周三谈判取得很大的进展,根据白宫官员表示,周四或周五达成财政刺激方案的可能性非常的大。周四财政刺激方案谈判继续进行。日内重点关注美国财政刺激方案的谈判结果。

黄金周三在1930区域承压后,今日早间开盘后直接性的下跌,说明黄金在1930区域存在很强的阻力,该区域也成为短期黄金的多空分水岭区域。早间大幅的下挫后,欧盘只能等待价格反抽昨日欧盘的高点附近承压后参与空头。

黄金策略:1921/22区域空,止损1931,目标1910,1897

白银

白银策略:25.00区域空,止损25.35,目标24.3,23.8

原油

原油日内重点关注欧美股市的走势对于原油的影响。

原油周三大幅的下跌,一度跌幅超4%,价格一度跌破40美元关口。从位置来看,价格以及跌破之前连续三日震荡的区间40.8--41.7区间,该区域目前已经转变成重要的阻力区域区,因此,欧盘价格反抽该区域的下边沿区域参与空头。

原油策略:40.8区域空,止损41.7,目标39.3,38.6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