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阳宏通:黄金现价1916继续多,以四小时10均线支撑继续多

们来分析一下今日的黄金走势。首先日线级别有了明显的改观
欧阳宏通2020/10/22 16:17: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们来分析一下今日的黄金走势。首先日线级别有了明显的改观,昨日上冲至1931附近,再次抵达前高点位置,压制于平行压力位置,走了一波回落。黄金在昨日的冲高之中,已经破位了上方形成的A、B、C、D四点支撑,震荡三角形已经被破位,目前我们从日线级别来看,回踩确认1918之后,很可能再次反弹向上测试1931的压力位置,此位置一旦被击破,直接便迈向1972一线,上方空间还是较大,所以在今日操作从日线级别来看,1918附近的多单还是值得去进场操作的。

从4小时来看,下方的支撑线也是非常明显,破位之后回踩确认的点在1918附近,此位置也是一个顶底转换位置,是本周的高点位置,所以下方的1918支撑非常重要,现价处于1921是4小时5均线的支撑位置,目前面临着即将的收线,此位置的支撑还是较为重要。其实我们更看好的是现价1921附近的一个支撑,强势不回调,回调不强势,一旦回踩1918那么上冲力度会弱点。下方10均线的支撑在1916附近。同时我们要注意下方的1912一线,此位置是4小时的顶底转换,本周以及上周在多次反弹测试此位置的压力,均压制于此位置回落,或者是冲高之后收线于此位置下方,所以1912的支撑还是毋庸置疑,今日如果意外破位1913支撑,那么给到此位置,我们继续进场多单,昨日已经破位,今日做多无须恐惧。

从一小时来看,昨日冲高之后,凌晨的回撤低点在1920~1919附近,凌晨的回落低点代表了空头的最大能量,同时也是表面多头捍卫破位的决心,也是具有较强的支撑,此位置与日线级别以及4小时级别的支撑相互印证,所以更加确定了我们1920附近开多的决心。我们进场多单之后,防守在1913附近,止损无需太大,仅需要放在昨日欧盘的回撤低点位置即可,而昨日我们在1919附近的多单,止损也是在1914,最终的走势有惊无险,最低给到1914.1,我们的一波防守完美而有效,最终反弹至1931附近多单完美止盈。所以今天的防守我们放在1913即可,上方目标首次看到1930附近,破位此位置我们可以看一下1940附近,此波反弹的下一个大目标,直接看向1972一线。

操作建议:黄金现价回落16继续多,防守1913,目标1930,破位看1940,终极目标1972。

下方意外见1910一线,继续多,防守1905,目标1920~1930。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