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五花大王:温玥宛刺激法案牵动黄金多头爆发,黄金或将暴涨!黄金TD顺势做多

温玥宛:刺激法案牵动黄金多头爆发,黄金或将暴涨!黄金TD顺势做多
五花大王2020/10/22 17:00: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温玥宛:10.22刺激法案牵动黄金多头爆发,黄金或将暴涨!黄金TD顺势做多

欧市盘中,国际黄金自日低小幅回升,金价现报1918美元/盎司附近,早盘金价一度逼近1910美元/盎司关口。市场仍在关注刺激法案的谈判,日内来看,刺激政策方面的任何积极进展,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的乐观,都可能提振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偏好,这可能令美元承压,并为金价提供支撑。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在昨日冲高至25之后就略显上涨势能减缓,加之关键阻力位1933的有效,今早间金价就开始下跌,日内最低触及1910美元后反弹,此位也是回撤首要支撑,白盘跌破位且延伸的概率不大,同时震荡走势中不可过度看单边发展空间。近期市场围绕在美国刺激协议达成与否的境况下持续震荡!双方谈判时日将至,国会率先表达乐观态度,再者随着新型事件在欧洲和英国等地重燃,美国各州的增加人数持续上升,协议大概率是会达成的,理论上定会形成对金价的利好。

技术面上看,震荡蓄势,破位出方向!昨日盘金价上行到达1931美元,临近前高位阻力时承压,彰显此位阻力的有效,而今日黄金在下行到达下方1913平台位,并且一度虚破该支撑价位,但是,在黄金的后市行走中,金价保持并站稳在了1913一线上方,说明该支撑价位非常有效,目前K线仍然上涨,并再度收复前期1918失地,夺回了原本属于多头的尊严;macd指标目前也处于量能柱弱化阶段,具体表现为空头势力减弱,能量转换为多头,对后市黄金上涨起到支撑,所以后市我们依然将保持低多的主思路,操作上,在早盘下跌过程后玥宛提示了14下方可以做多,到目前如期拉升至20一线,进场的可以减仓继续持有,空仓的话可以等待行情站稳22一线后轻仓尝试追多,继续上看30一线,甚至更高的位置,或者等回踩14/15附近进场多单。

黄金TD走势分析:

黄金TD小时级别来看,行情在昨日高位触及406一线附近后录得黄包车夫线有所回调。早间行情平开低走,相继跌破404.4/403支撑,短线触及402.8阻力位后有所反弹。市场目前受刺激法案受阻影响,美元指数空头情绪减弱,但另一方面的欧元区头依然存在积极消息影响。今日操作依然偏于偏多,黄金可晚盘在403.3/403附近介入轻仓多单尝试,上方关注404.5/406

抱怨不能解决问题,抗单不能改变方向,而频繁交易只会错失利润增加失误的机率,方向错了,抗是扛不住的,成功者不走寻常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之后的成功才更坚固持久。

文/温玥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