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币论空间:10.22比特币单柱涨幅17.89%!后市如何操作?

币论空间:10.22比特币单柱涨幅17.89%!后市如何操作?
币论空间2020/10/22 18:09: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币理论-/-空间道--

--品一壶清茶,叹世间繁华--

分析空间---

比特币昨日涨幅超过1000点,登上热搜,据了解,是全球数字支付平台PayPal将允许用户通过其在线钱包购买、销售和持有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从明年开始,其用户还能使用数字加密货币在其网络上的2600万商户进行购物。并且PayPal总裁舒尔曼称,希望该项服务能刺激数字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同时,此举也有助于PayPal为各国央行可能开发的新数字货币做好准备。就此,V神等加密货币大头进行了转发,使比特币突破了12448前高,形成年度新高,止步13200位置,从日线来看,昨日比特币最大收涨11.06%,实体收涨7.37%,相信各位应该都把握住了吧。

那么来讨论一下比特币后市,第一点还是美国疫情方面,美国疫情已经出现反弹,最新数据了解,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857万例,新增56997例至8578153例,死亡病例达22万例,新增1117例至227301例,新增病例及新增死亡病例占据全球死亡人数的近四分之一。?这也是强行增进经济发展的弊端。在前,美国经济是出现了反弹迹象,但复苏形势并不均匀;随着早春通过的财政刺激措施到期以及Covid-19疫情再起,最近几周美国经济的反弹显示出一些放缓的迹象。这也使得比特币及黄金市场获得了一个有效的支撑,

第二点是美国陷入僵局已久的刺激协议谈判迎来转机,在当地时间周二(10月21日),白宫和美国国会民主党议员就一项新的冠状病毒相关救助方案接近达成协议。特朗普表示,尽管共和党内部反对,他愿意接受一项巨额救助法案。在前,特朗普表示愿意提供超过2.2万亿美元的新救助,遭到拒接,于是,特朗普政府让步寻求1.9万亿美元的救助法案,佩洛西也在援助法案上做出了“非常小”的让步。她表示:有可能与美国财长努钦就应对新冠疫情冲击的刺激方案达成协议。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称,政府目标是在48小时内达成协议。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却称,但可能无法赶在11月3日前让国会两院通过。佩洛西随后称对谈判情况“非常满意”,虽说刺激计划有将近8成的概率在近期达成协议,但是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如果经济刺激计划达成,那么比特币及黄金市场在短时间将有上调助力,但若经济刺激计划非常有效,那么后期比特币及黄金市场后期走势将较为疲弱。

第三点是英国脱欧谈判,据了解,欧盟谈判代表预计最快将于周四前往伦敦进行“脱欧”谈判,谈判将持续至10月25日,目标是在11月中旬达成协议。官员表示,决定仍取决于英国“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弗罗斯特和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的通话。但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没有公平的渔业解决方案,就不会有贸易协议。所以此消息面还是存在两面性,三菱东京日联银行表示,英国与欧盟的贸易谈判虽然波折,但市场仍然认为双方将会达成贸易协议。道明证券则表示,长期看好英镑,尤其是在美元大幅走弱的背景下,认为英镑兑美元年底将升至1.35?。那么黄金市场市场将带动比特币上行。具体还是要追进此消息面。

那么从日线图来分析比特币,盘面看出,多头起涨点在11200,五日涨幅最大高达17.89%,实体涨幅12.9%,突破boll带上轨压制,单边拉升,登上热搜,使比特币StochRSI购买量数据上扬,日线形态上形成一个上行三角收敛,币价需要一个底部确认,从四小时了解到,币价是处于一个高位调整,多头任然有发力空间,尤其是MACD快慢线,日线上涨空间是有的,但是短线四小时是一个见顶回落,量能方面呈现了一个缩量,四小时短线支撑在12600位置,那么结合消息面,币价筑底反弹的概率是最大的,空间预计币价会回调至12100-12500区间位置后进行一个拉升试探,考虑到四小时图影线收在12650附近,那么我们把握震荡,在12600-13000高抛低吸,破位12600追空,破位13000追多。

币论空间---

人最大的成本,就是在错误的人际关系群里,不知不觉的耗尽一生,碌碌无为的度过一生。人生最大的喜悦,就是遇见彼此那一盏灯;选择大于努力,一个正确的决定,足以改变你的一生。

文/币论空间独家撰稿,如若使用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