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踏雪寻金:覃连胜:10.22风险事件齐聚,黄金多头能否延续?金银走势解套

现货黄金,美原油,黄金解套,黄金投资,今日策略,行情走势,市场分析
踏雪寻金2020/10/22 09:20: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资讯:

周三(10月21日)欧洲时间段,黄金价格早盘微幅高开后震荡上扬,涨破1920美元/盎司,刷新近六日内新高1922.83美元/盎司。原因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说,她对民主党与白宫达成协议感到乐观,认为救助计划可以在下月初之前推出,这使美元贬值,进而导致黄金价格的上涨。另外,目前截至美国大选的11月3日已经只有2周时间,随着大选日期的临近,结果即将公布,市场担忧情绪增加,或将导致投资处于风险考虑配置一定的黄金,多头激增。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大型头肩顶右肩2015下跌通道压力1924区域,只要没有突破,那么日线小型头肩顶形态依然有效,目前1933是顶部,左肩1920区域,右肩可以低于左肩,当然也是可以稍微高于左肩,毕竟宽松刺激法案消息影响,但是这个反弹虽然高于左肩,但是依然在日线下跌通道强压下,也就是说突破1925的力度和幅度都没有达到突破的意义,那就是诱多完成,更关键今日早盘缺口1907区域一直没有回补,显然多头行情即将走完,从美元指数的走势来看,一方面空头已开始严重超卖,另一方面,30分钟级别MACD指标已经出现底背离,说明下方触底已不远。黄金同样如此,30分钟级别MACD指标柱线并未随之放量上涨。所以此时不可盲目追多。交易需要有预期性,没有预期性,只能盲目随大流,成为市场的韭菜。日线级别,1930--1935一线就是强阻力区间。覃连胜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覃连胜建议截顶做空。

现货白银-TD金银方面:

现货白银,这一次向下的幅度不算太大,属于缓慢反弹的行情,周二调整至24.2附近后向上反弹,目前已经冲过25的压力区域,上方临近25.3-25.5区域的压力也很大,白银调整的空间或上升都不算太大,站上25.5的位置才能进入到强势反弹当中,而现在还没有达到这个点,同时,也受到以29.8前高点下行通道线上轨26.2的压制,近期白银估计震荡概率较大。

黄金TD属于稳扎稳打,波动不大,连404.5都没有突破,更别提会有底部的出现了,而404.5现在也是日线中轨的压力位置,黄金TD做多的唯一信号就是重新站上409上方,N型底的出现,才会推动后面的行情有更大的上升。

白银TD,昨天直接上涨了2.3%,略显强势,真正的压力在5430元,这里突破了,就与黄金TD在409一样的重要,但最近的行情没有突破区间前,还是不能过于乐观,多次出现突破后不延续的情况,尤其是亚欧盘看着强势,结果到了欧美盘就直接蔫了,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过多次,还是要谨慎一些。

覃连胜综合来看:现货白银可以考虑在靠近25.3附近空,损在25.55前高点的位置,目标在24.5-24.3的区域,短线仍然是以25.5下方按震荡处理,白银TD压力在5430,没有突破此位置前,也是区间博弈,突破后到时我会安排长线交易。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