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简箐:茂林读经:欧元连阳待调整,英镑避险应低多

近期欧元在美元刺激影响下,连续三天大阳线拉升,整体依旧是偏多走势
张简箐2020/10/22 16:44: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元兑美元:

近期欧元在美元刺激影响下,连续三天大阳线拉升,整体依旧是偏多走势,但是四小时涨势有所放缓,同时四小时MACD有背离迹象,所以欧元目前先看调整,调整完毕再继续上冲。顶底转换压力在1.1865-1.187位置,日内给到此附近可以参与空单,破高点离场,目标看1.183-1.18位置。

英镑兑美元:

由于英国重启脱欧贸易谈判,英镑避险提振,目前影响并未完全消退,但是基本面的风险存在,所以英镑需要谨慎操作,尽可能逢低参与多单。英镑昨日二次起涨点1.3075位置,前期顶底转换支撑在1.308附近,回落给到此位置可以尝试参与多单,若回落跌破此位置,继续看回落到1.303-1.3附近。

美元兑日元:

昨日受美元拖累,日线吞没式大阴,今日看震荡修正。顶底转换压制在105附近,下方支撑在104.3低点位置。操作上,回落不破104.3做多,目标看104.7-105位置。上方给到105-105.16位置参与空单。

文/茂林读经(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