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孺奕:10.22黄金暴涨暴跌走势分析,白银原油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杨孺奕2020/10/22 09:19: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0月2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延续跌势,一度失守93.00关口,再创一个月新低至92.93,因市场对美国大选前出台新一轮刺激计划的预期升温;现货黄金则小幅走强,一度触及1920关口,创一周新高,但投资者将继续关注周三的美国两党关于刺激计划的磋商;市场对美国出台新一轮刺激计划的预期升温,美元走弱,给金价提供支撑,金价在1900关口企稳后出现震荡走高的迹象,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英国脱欧谈判陷入僵局、英国负利率预期也有所升温、欧洲疫情恶化引发欧洲推出进一步抗疫纾困计划的预期,这些也给金价提供支撑;金价短线有望震荡上攻。不过,刺激计划的谈判在周三继续,部分投资者仍在观望,仍需提防意外情况的发生。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上MACD金叉信号延续,KDJ重新结成金叉,金价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留意10月12日高点1933.26附近阻力(接近55日均线),若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后市有望进一步试探9月21日高点1955.68附近阻力,甚至是9月16日高点1973.56附近。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布林线开口,金价有望延布林线上轨震荡上攻,初步阻力在1925.47附近,然后是1933.26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参考日线级别分析。孺奕认为若金价冲高受阻后回落至布林线中轨1906.32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布林线下轨支撑切在1895.6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杨孺奕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30-19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190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0月21日)欧盘时段,NYMEX原油跌幅扩大到逾2%,最低跌至40.85美元/桶,目前跌幅达1.85%,报40.93美元/桶。原油供需失衡状况引发市场担忧加剧。随着利比亚两大政治势力的相继宣布停火,利比亚原油生产恢复加速,AbuAttifel是利比亚10月19日最新重启的油田。消息人士称,过去一个月利比亚原油产量增加逾三倍,10月20日日均产量略高于50万桶。在利比亚最大的Sharara油田重启后,过去两周产量出现了大幅反弹。Sharara本周的日产量接近16万桶,消息人士称,产量可能在7-10天内达到25万桶。航运消息人士称,Aframax“爱琴海贵族号”油轮将于10月25日从扎维亚装载60万桶原油,运往一家地中海炼油厂,这将是该油田重启以来的首次出口计划。另外美国最新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增加同样印证了产量过剩的忧虑。不过,俄罗斯能源部长周二称,现在讨论12月以后的全球产油量控制问题,为时过早。杨孺奕表示,对美国和其他国家采取经济刺激措施以对抗大流行导致的消费下滑的希望,料将抑制油价跌幅,但OPEC+计划降低减产幅度也会抑制油价涨势。

原油日线上震荡上涨;MACD金叉,均线有多头排列迹象,布林线上轨有开口迹象,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留意9月4日高点41.87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进一步阻力在8月27日低点42.36附近,9月2日高点阻力在43.21附近,8月26日高点阻力在43.78附近今博认为如果进一步上破,则有望在中线试探3月3日高点48.66附近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41.10附近,55日均线支撑40.70附近,20日均线支撑在40.13附近,由于油价仍处于近期的震荡区间内,若油价回落至20日均线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0月12日低点39.04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杨孺奕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39.5一线支撑。

===现货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银价连续三天上涨,日内一度突破25美元关口,但依旧处于震荡区间。日线上看,上方布林带上轨在25.3美元附近形成阻力,其次前高25.54美元,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汇,在24.45美元附近形成支撑,其次关注布林带中轨位置24关口。操作上,日内主要关注24.45-25.3区间,短期走势偏强,但上方阻力较多,建议观望,或围绕区间轻仓进行。

白银TD:白银近期震荡上涨,试图打破区间震荡。日内白银在5280元位置受阻小幅回落,这是昨日高点位置,今天到目前最高价位是5329,若向上突破成功,上方空间将打开至5400元附近,下方支撑关注5200元附近,这是4小时5日均线位置,跌破这里之前,白银TD短期维持强势,其次关注4小时布林到中轨位置5140元,近期白银重要支撑就在布林带中轨。操作上,目前白银短期走势偏强,但回落有限,上方重要阻力位5350离现价较近,没有做多空间,建议观望,或者接近5350位置下方轻仓空一次。

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愿你遇到这样的人,愿你成为这样的人。人生的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与其逃避负重,不如主动迎战,这样,起码我们还能掌握主动权,有跟命运叫板的锐气。脚下的路是走出来的,不是选出来的,与其总是犹豫不决,不如勇敢的踏出一步,你要相信,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阳关大道。

【文/杨孺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