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冯金秀:大牛证l券市场的成交量萎缩的较为严重

沪指再度上行就会继续面临较大的密集成交区的压力
冯金秀2020/10/22 16:25: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月22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315.82点,跌0.28%;深成指报13419.39点,跌0.36%;创指报2686.78点,跌0.51%。

沪指再度上行就会继续面临较大的密集成交区的压力;再叠加市场的成交量萎缩的较为严重,无意识的发动新的一轮较快的,较大的上攻,即市场的上行有较大压力;另外一些高压的政策,也不让市场的活跃资金有所为。

另外,最近新股发行的很多,并且都是一些“巨型壁虎”,大涨或者大跌都不符合发行新股的需求,反而是这种毫无波澜的表现才是需要看到的;再加上最近只要敢涨,一定会有砸盘,只要敢跌,也一定会有护盘。所以,市场保持上不上下不下才是实际需求。

经济景气度持续回升以及流动性合理充裕下,市场中期向好趋势的逻辑并未发生改变。国庆之后,市场基本面继续加强,政策面倾斜力度加大,市场慢牛格局有望逐步形成。节后市场跳空上行,人气以及热情在逐步回升,短期的整理不改向好趋势,逢低仍是投资者阶段低吸的好时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