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小谢品油:期市言论:10月22日徐州恒指期货日内短线操作分析-恒指策略

恒指周三跳空上涨,早盘高开高走,随后有所震荡
小谢品油2020/10/22 16:16: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恒指消息面:

投资者关注美国财政纾困方案谈判进展,美国股市周三偏弱震荡。道指收报28210点,跌97点或0.35%;标指收报3435点,跌7点或0.22%;纳指收报11484点,跌31点或0.28%。美股偏弱震荡,港股ADR指数全日低位运行,按比例计算,收报24677点,跌77点或0.31%。大型蓝筹受压,汇丰控股收报30.81港元,较港收市跌0.24港元;腾讯控股收报564.89港元,较港收市跌1.61港元。阿里巴巴收报298.35元,较港收市跌1.85港元。恒指夜期方面,10月合约收报24719点,升79点,低水35点,成交17848张。

港股方面,恒指周三跳空上涨,早盘高开高走,随后有所震荡,截止收盘,恒指涨0.75%,报24754.4点,成交金额1095亿港元。从盘面上看,在经过数日的窄幅整理后,恒指上穿所有短期均线,整体结构偏向多头。但指数仍然没有突破24800点,整体交易量还没有放大。短期来看,恒指需要有力企稳24800点,才能进一步挑战整数关口,否则维持此前震荡整理的思路。

对于今日恒指走势而言,我个人认为大概率是偏弱震荡。外围的戏码继续影响港股投资情绪,参考夜期以及ADR指数的收盘价,恒指难以延续昨日亮眼表现。说到底,港股昨日的反弹是超出预期的,多头试图制造热点做做波段,此时散户入场容易迷失节奏。且不论外围市场保持混乱,这点从期油期金走势可得佐证,A股方面表现低迷,我个人相信港股难走出独立行情,甚至恐有一波杀跌回调。

恒指技术面:

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朝右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交投MA6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放缓,KDJ三线呈死金叉向右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偏强形态;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朝右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向下,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MA5\MA10均线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恒指短线有一定的回落动能;

每日恒指策略(10合约):

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24680和249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4360和24180支撑;

【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2020年10月22日重要财经日历

14:00德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8:00英国10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0:30美国至10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2:00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22:00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2:30美国至10月1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阅读须知:

金融市场的投资交易存在较高风险。本文中所提供的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承诺及下单依据,不保证一定盈利及最低收益。

文/期市言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