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秀平论金:卢金迎10.22现货黄金白银价格涨跌分析,原油投资操作建议解套

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 原油操作建议,外汇市场 美元汇率,美元指数
秀平论金2020/10/22 16:42: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10月2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走弱,触及1920关口,回吐了上一交易日部分涨幅;对于大选前出台新一轮刺激计划的乐观预期,令美元指数持续走弱,一度帮助金价在周三创逾一周新高至1931.38美元/盎司;但最新消息显示,佩洛西称刺激计划可能要在大选后才能出台,这令部分黄金多头退却。此外,欧盟和英国在中断一周后同意恢复磋商,无协议脱欧预期降温,这也削弱黄金的避险买需。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目前受到55日均线和近一个月高点的双重阻力压制,短线需要提防空头反扑的风险。除了疫情、美国刺激计划谈判、美国大选之外,日内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和美国成屋销售数据。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日线三角尾端区域震荡,黄金在上周遇阻下跌趋势线回调后在三角上行支撑线位置开始上涨,目前徘徊在1890-1920区间震荡。技术面:KDJ死叉向下,指数徘徊在50附近,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不足,布林带三轨略微向下,均线交织,指示黄金涨跌不能有效延续,接下来有望继续在尾部震荡,周初短线先看1890-1920的区间;破位再考虑顺势跟进即可。

4小时分析,黄金大涨大跌后震荡,目前整体围绕在1900关口附近震荡,正在等待进一步的指引;技术面,KDJ死叉,指数低于50下方,MACD双线粘合,能量柱无明显状态,布林带开始收口,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成死叉,指示黄金仍是一个震荡偏弱的行情,由于近期的行情涨跌都没有一个很好的延续性,所以操作上不要追涨杀跌,尽量的再支撑、阻力位置去选择一个高空低多,日内的区间关注1900-1933的区间。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卢金迎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22-192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06-1901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22-192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15-1913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904-190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16-1918一线;

美原油消息面解析:美国EIA汽油库存意外增加,显示需求疲软。布伦特原油尤其容易受欧洲地区的影响,这些地区正在实施新一轮的封锁。利比亚目前原油产量为50万桶/日,到本月底前将达到55-56万桶/日,在今年底前将达到100万桶/日。这将对OPEC+的减产行动构成巨大压力。EIA报告显示,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834.5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减少12.9%。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90.1万桶/日至303.6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60万桶至990万桶/日。EIA报告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511.8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16.8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00.2万桶至4.881亿桶,减少0.2%。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尽管股市在刺激法案的“乐观情绪”推动下反弹,但美油拒绝追赶股市,因疫情重现以及利比亚石油供应增加正使油价得到抑制。

美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昨日小幅性的探高,但延续性不足,最低回测40.50附近启稳,破掉此前高点刷新至41.80.但收盘仍收在41.40附近。破高后没有持续性上扬,显示短期仍是震荡格调,虽然上移了区间,但是持续性单边量能不足,K线实体也不大。在这种形态中,尽量不追单,下方防守点仍在39.0一带,在回调中低位再考虑多,K线形态仍伴随着反复拉锯走法。原油小时图反复摸高上探中拉动均线指标拐头向上,不过持续性不足。走单边趋势之前还需要较长时间的整理蓄势。下方台阶临界点支撑仍在39.0.昨日虽有破高迹象。但是收盘不算稳,亚盘暂时不急于追高,待回踩后接近39.80-40.0一带再考虑低多,依托39.0做防守。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卢金迎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8.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40.8-41.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39.7-39.5一线;

2、原油回调至39.0-3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39.8-40.0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