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市寻龙:天安点金:原油EIA库存意外增加,日内交易计划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国内汽油库存增加了190万桶,
股市寻龙2020/10/22 17:00: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天安点金:原油EIA库存意外增加,日内交易计划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国内汽油库存增加了190万桶,是5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同时一个汽油消费指标降至9月末以来的最低水平。在通常民众驾车出行较少的冬季月份,燃油库存增加和需求低迷的状况可能进一步恶化。

EIA报告显示,美国最大的石油存储中心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库存连续第五周增加,库存规模自5月份以来首次超过6000万桶,上周美国馏分油库存减少了383万桶,原油库存下降略微超过100万桶。西欧以及其他地区的防疫封锁措施、新冠感染病例增加以及旅行限制明显对石油需求不利,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这种趋势似乎不会有所改善,甚至可能会变得更糟。

截至周二,全球新冠感染病例已突破4000万大关,欧洲部分地区重新实施封锁措施。这令市场压力加剧。布伦特原油尤其容易受欧洲地区的影响,这些地区正在实施新一轮的封锁。俄罗斯能源部长周二称,现在讨论12月以后的全球产油量控制问题,为时过早。不到一周前,他曾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及盟国(OPEC+)将按计划开始放宽产量限制。

原油昨日行情刺破震荡区间上轨之后并未突破,其后以次级别周期见顶回落。从MACD指标来看,整体红绿动能柱放量比较均匀,符合行情盘整走势特征。当下短线处在回落阶段,MACD死叉过程中,今日看行情进一步像震荡区间下轨运行,并有可能在震荡区间下轨附近进行企稳,策略上建议高空低多参与即可!

原油日内交易计划:

先反弹在40.50附近做空,止损41.10,目标39.50.39.20

回踩39.20附近做多,止损38.70,目标40.00.40.80

文/天安点金,职业理财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