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缠论快枪手:10.22比特币行情分析 技术是保障、心态是关键

还很年轻,将来会遇到很多人,经历很多事,得到得多,也失去很多,但无论如何,有两样东西,绝对不能丢弃
缠论快枪手2020/10/22 16:32: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还很年轻,将来会遇到很多人,经历很多事,得到得多,也失去很多,但无论如何,有两样东西,绝对不能丢弃,一个叫良心,一个叫理想。要相信,一切经历过的阴差阳错,都会有它的意义,一切经历过的涨跌起落,都有它的必然。输确实有时候很可怕,但比这更可怕的是没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只要信心在,一切皆有可能。

从日线图来看,行情开盘后延续上行走势,K线从17日开始收5连阳,涨幅高达1944点,这大牛行情一扫9月份的疲态。虽早间一波强势插针回落近300点回吐了昨晚一半的涨幅,但大趋势并没有任何走坏的迹象,今天需要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200的压制情况。

四小时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价格受上轨12900位置承压下行,目前价格上行受阻,目前12800有效支撑已破,价格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看附图指标,KDJ三线拐头向下发散,RSI指标处于超买区域,短期来看价格还有回调的趋势。经过昨天的大幅拉升,价格也有可能走一个回调修复的走势,操作上我们先看回调,再低位做多。目前行情处于12800附近,短线压制看12900位置,日内上方压制位看13200附近以及历史最高点斐波那契0.618回撤位13500这个位置。

比特币操作策略

策略一:企稳130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50点,目标看13200,13200企稳可上看13500

策略二:破位126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50点,目标看12550,破位继续下看12450

温馨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点位具有时效性,帖子发送有延迟,具体请以实时行情为准,再次强调,做好风控,不管你对未来行情的判断把握有多高,止盈止损一定要带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