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飞融财经:长空猎金:10.22原油意外大跌,39.2看涨40.7空

长空猎金:10.22原油意外大跌,39.2看涨40.7空
飞融财经2020/10/22 16:18: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长空猎金:原油意外大跌,39.2看涨40.7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震荡了一整天,美盘受数据消息面影响,直线下挫至39.8附近,整体来看原油依然是在区间内运行,上方强压力位42美金,下方则关注前低39.2-39.5区间能否有效破位,不破还是要重回区间震荡,日内先依托此支撑位尝试短多。

昨日公布的EIA数据原油库存公布,录得减少100.1万桶,EIA报告显示了油市库存方面的利空,暗示需求不容乐观现状。欧美国家的疫情情况不断加重,部分国家恢复宵禁和封锁措施,成品油消费承压。疫情反弹以及利比亚石油供应增加对油价造成了压力。此外,市场本预期欧佩克+产油国会在这周一召开的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上宣布,将原计划中2021年初的增产推迟数月,但该预期落空了,油价也因此承压。

日线上看原油触及上方高点不破后反弹连续收阴,MACD有死叉粘合迹象,并重回布林带中轨下方,下轨支撑位38.3位置。4小时布林带开口朝下运行,短线看还有下行空间,看下方能否支撑住。1小时上方压力位40.7一线,反弹此位置开空。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39.2-39.5短多,反弹40.7一线开空。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作者:长空猎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