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上水金石:李易鑫:10.22黄金暴跌暴涨晚间白银黄金最新走势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伦敦金,纸黄金,TD,白银,黄金走势分析,白银操作建议
上水金石2020/10/22 16:55: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晚间有一个重要经济数据需要我们重点关注,那就是晚20:30由美国劳工部发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这个数据为当前本周对黄金有较为重要的影响,从数据本身看,本次公布实际值将很大可能继续保持在80万人以上,表明美国当前就业市场仍旧糟糕,经济复苏难以看到希望,对黄金来讲,属于利好,关注实际数据发布情况。

另外,仅仅只是借助刺激方案推动金价形成单边上涨,恐怕还有一些困难,马上到来的M国总统竞选辩论,可能会放出更重磅的消息和预测,4年前的大选,导致金银大幅的下挫,这一次,华尔街与散户基本上都一致看好黄金上涨,但唯一衡量的点是在1935,只有这个位置突破了,才能有想象的空间,价格不会欺骗,这里没有突破之前,仍然是整理之后走宽幅震荡。

黄金日线分析:黄金日内自高位回落,一度触及1910关口,均线不断缩窄预示着突破逼近。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稳,KDJ随机指标持稳于50水平上方,指示黄金看涨动能不强,目前倾向于震荡。黄金4小时分析:金价在触及1930美元后持续下行,目前测试200期均线1912美元。MACD红色动能柱逐步减弱,KDJ随机指标自超买水平向下,指示黄金短线或进一步走低。黄金综合分析,李易鑫个人建议黄金交易上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那么周初从1893开始的反弹只能算是二次测试高点了,昨日白盘市场看多情绪明显,我们也是秉承初心继续做空,依然做到空单获利出局,虽然昨日日线连续收阳,但是美盘隔夜凌晨下跌低位震荡,这是空头无疑了!本周当前依然会一直坚定看空,价格冲高回落,从而延续1992震荡下行,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双顶能不能成立,下方依然有调整空间。

如图,4小时金价冲高之后,形成右肩顶1930-31的位置,短线回落之后,将依托趋势线下轨的位置,再次走反弹,亚欧盘将延续下跌,下方关注的支撑点在1900-1902的区域,4小时中轨位置处于1910的位置,而这个点形成直接反击力度有限,手里持有1920上方的空可以在19101-1912的区域先行减仓,然后靠近1905下方全部再离场,到时候考虑反手安排多。

白银方面:走势与凌晨的分析相符合,高点最终在25.27一线回落,已经基本收复昨日所有涨幅,对比黄金跌幅更大,这再次印证了我们的观点——白银整体走势虽跟随黄金,但白银的价值已难以支撑现在的价格,长期看空。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在寄希望于大选的结果能否让白银再来一波上涨,但这其实是非常有风险的,目前的消息面来看,两位候选人的实际获选与否并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指引,可以说无论谁当选,都不会让人觉得奇怪。这其中也包含了很多的政治博弈,这里我就不详细展开。我对我的实盘客户也是多次提醒,近期还是以短线操作为主,中长线尽量等待趋势明朗后再去操作,合理规避风险,才是金融市场里正确的交易思路。

日内白银支撑在昨日低点24.6一线,技术面上涨态势已经被打破,后市下跌的概率加大,整体技术走势参照黄金。

我知道,在做投资的每一位朋友都渴望一路成功,其实我们做分析师的也一样,希望你们都能赚钱,这样才能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但是,为什么市场上有很多朋友总说:“我又成功避开了每一波利润,”难道你的老师真的很差吗?还是自己没有底气,赚钱也拿不住呢?我们没有办法在最低位做个多单,拿到最高位出,谁也不知道会涨多少,但是,要记住,老师给你的有一个明确的思路,那么你用良好的心态去做,稳健获利还难吗?我不是市场最厉害的老师,但肯定是以为心理素质良好,思路清晰明了的分析老师。

本文由李易鑫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以上分析和理论希望给你们带来一些帮助,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