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延霞:10.22最新黄金TD白银TD操作建议,国际黄金暴跌反弹依旧空

10.22最新黄金TD白银TD操作建议,国际黄金暴跌反弹依旧空
陈延霞2020/10/22 16:18: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雷森强:10.22最新黄金TD白银TD操作建议,国际黄金暴跌反弹依旧空

黄金白银以及非美货币看向下!从收盘来看,美元指数有望走一波探底回升,关注今日能否收盘93阻力区域!美国关于财政刺激法案依旧是重点,疫情和美国大选是重头戏!

目前来看,黄金昨日日线收盘收高1924,理论上破了2015下降趋势压力;但白银始终没能冲破25.5阻力区域并且再次回落25下方,多头并不强势!鉴于美元看探底回升,对于黄金白银我们不能按多头开启的思路对待,今日依旧关键。4小时来看,黄金1930上方回落,已经明显滞涨,我们更倾向于调整!

昨晚黄金1930区域空单,白银25.1区域空单,以及外汇单子,早间黄金大跌鉴于1917区域减仓,白银24.8区域减仓,剩余仓位博下跌!

TD黄金昨晚405提示空单,白银5310区域空单,当前黄金403白银5200区域上下,鉴于减仓,反弹再入空,多单暂时谨慎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