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三顾:10.22黄金黄金黄金,原油原油原油,行情走势分析-三顾锦囊

10.22黄金黄金黄金,原油原油原油,行情走势分析-三顾锦囊
金三顾2020/10/22 16:33: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22原油分析策略】(12合约)

原油今日的行情有点弱势,持续走回调路线,短线来看空头依旧不小,可能进一步走低,建议不冒风险在最近支撑做多,太过强势可能会直接性突破,建议多单要回调更低点位进场,空单反而可以尝试稍微反弹考虑进场。

策略:建议在40.60附近进场空单,损41.20上方,目标看39.35附近即可

建议在37.80至38.20附近做多,损37.40下方,目标看39.50一线,触及40.40可全部离场。

【10.22黄金分析策略】(12合约)

黄金昨日给出多单没有抵达进场点,直接先突破目标点位,目前来看黄金还有回落的趋势,但是下方支撑也逐步接近,建议回调看多,如果再次反弹上去可以考虑轻仓空,高抛低吸。

策略:建议在1904至1906附近做多,损1900下方,目标看1915一线,突破1920可全部离场

空单建议在1923附近进场,损1928上方,目标看1909即可

【10.22铜分析策略】(12合约)

铜四小时收了一个十字星,目前趋势可能会有变转,建议跟随顺势空单为主。

策略:建议在3.1900附近进场空单,损3.2100,目标看3.1450一线,突破看3.1200即可

(此黄金原油铜的策略不以日为单位,直到走出行情为主,或实盘有变动会再重新给出分析)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2020年10月22日/本文由三顾锦囊团队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三顾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三顾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