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TFX:ATFX新产品再添加“新成员”,UPS公司正式上线!

ATFX动态:日前ATFX全新推出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的股票差价合约产品。
ATFX2020/10/22 16:19: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充分结合了金融市场发展趋势及投资者对多元化产品的投资需求,推出符合投资者需求的产品。日前ATFX全新推出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的股票差价合约产品,此次新品发布增强了ATFX平台的产品的多样性,也增加了投资者投资现今最热门的行业国际物流业的机会,同时扩大了在我们平台上交易工具的选择范围。

ATFX制图

美国联合包裹运输服务公司(UPS)

UPS是一家从事快递、供应链管理业务的知名跨国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07年,一开始由詹姆斯·卡西(JamesCassey)和克劳德·瑞安(ClaudeRyan)联合创立美国信使公司(AmericanMessengerCompany),随后演变成现在的UPS,是全世界最大的快递承运商和最大的包裹递送公司之一,也是全球著名的特种货运和物流业务公司。同时是运输、物流、资本与电子商务服务的领导性的提供者。

UPSExpress起源于美国西雅图成立的一家信差公司,以传递信件以及为零售店运送包裹起家。由于以“最好的服务、最低的价格”为业务原则,逐渐在整个美国西岸打开局面。在1919年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奥克兰加州,后更名为联合包裹公司,广为人知的字母缩写“UPS”由此诞生,目前UPS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企业。

该公司不断将业务扩张至美国其他城市,并于1975年成功打入国际市场,逐步发展成为物流领域领军者。目前,UPS市值高达1460亿美元,营业额超过770亿美元,利润约70亿美元。灵活办公方式以及网购的兴起促进了UPS等快递公司的业务增长。在今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间未给UPS带来消极影响,相反该公司股票价格还上涨44.51%。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在市场的推动以及投资者的强烈需求下,我们因此作出迅速回应。目前,ATFX已经全面推出UPS的股票差价合约产品,供全球投资者交易。

此举说明我们将UPS正式纳入我们的差价合约产品体系后,投资者可以在不进行股票现货交易的情况下,通过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进行CFD交易,相比传统的交易而言,投资者只能通过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现货交易,且只能在特定时间买进卖出,选择ATFX进行CFD交易更加灵活自由。

股票差价合约容许投资者持有做空的头寸,也就是说,投资者不仅可以从股票上涨中获益,也可以从股票下跌中获益。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股票差价合约借助于杠杆,带来收益的同时也伴随着风险。因此,ATFX每月都在全球各地举办近50场金融教育讲座,为全球的投资者们答疑解惑,了解各项金融产品与服务的特征,让投资者明白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及投资责任,切实做到理性投资,合理选购与自身风险特征相适配的金融产品,助投资者走向成功之路。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的其中一项核心策略是用心聆听投资者的要求,这样才能更了解到投资者的真正所需。在以后的日子里,ATFX将会根据投资者的需求及市场的变化,推出更多适合投资者的股票差价合约产品,提供卓越的交易服务来帮助更多的投资者踏上成功之道,现平台上提供多达88种股票差价合约产品,自产品上线以来,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目光与青睐。

ATFX股票差价合约产品具有多空双向交易、极低的点差、资金门槛低以及流动性好等多重优势,平台客户可以将股票差价合约产品纳入自己的投资策略当中,选择多元化渠道进行投资,从而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我们希望以多元化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等优势,继续在全球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chinese-atfx.com/)、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TFX

ATFX

ATFX值得您信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一家年轻、活力和有远见的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企业品牌建设,不论在产品、服务还是平台系统上的质量都是有口皆碑的。ATFX在全球获得了众多荣誉奖项,同时,其高效安全的出入金体验备受投资者青睐。ATFX官方网址:https://www.chinese-atfx.com/赞一下

100209dN6e$VFoCbI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