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中安控股:正心正念,值得信赖的家庭财富管理专家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ceo在线2020/10/22 15:28: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截至2019年末,我国人均GDP突破了1万美元大关,北京、上海、深圳等14个城市人均GDP更是跨越了公认的发达经济门槛。随着中国居民收入和财富持增长,加上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配套制度的不断健全,社会财富管理需求将持续增长,财富管理行业也将因此进入进一步发展的良好机遇期,正步入第二个“黄金十年”。

财富管理的范畴很大,它既包含我们的金融资产、家庭的人力资本,还包含我们的生活方式,甚至情感世界,所以想把这样一个综合财富管理做好,不是一时一地的行为,它会伴随我们整个生命周期,包括我们出生、成长、就业、成家、退休等各个生命阶段所涉及的风险管理、资产管理和事务管理等。

中安控股,正是在时代风口之上驭见未来。公司以香港金融1号、9号牌照为依托,入局财富管理行业的浩翰蓝海,为每个家庭提供财富托管服务。公司依托专业的技术团队、严格的风控管理,为每个家庭创造稳定、持续的理财收益,是值得信赖的家庭财富管理专家。

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畅享信息的盛宴,也看到各种似是而非、漏洞百出的概念与方法备受追捧,甚至被奉为经典。很多富裕人士虽是自己所在领域的专家,甚至无所不知,但对财富管理领域的认知却十分有限,有些人甚至可以说是一无所知;纷繁复杂的一个世界里,专业顾问的价值显而易见。

中国每一个富裕家庭都需要一位值得尊重与信赖的财富顾问。中安控股资本全体工作人员秉承“正心、诚信、利他、共贏”的核心价值观,以丰富的产品体系,专业的工作态度,服务好全国数千名会员及投资者,致力于做值得信赖的家庭财富管理专家。

自成立以来,中安控股资本积极践行稳健投资理念,以稳稳当当的理财收益,证明它是一家为投资者做实事的财富管理机构。未来,中安控股将成为一艘财富航母,在“正心正念修正果”的初心引导之下,承载更多人的幸福,带领更多的人创造财富,为社会贡献价值。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