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鼎圣金:程颖瑞:10.22恒指、德指、纳指、道指在线分析及策略

德指看空,德指能看涨吗?德指怎么做,德指怎么看,德指空单恒指怎么做,恒指看空,恒指能看涨吗?
凌鼎圣金2020/10/22 16:18: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期货交易是一个取舍的过程。需要交易员舍弃很多不切实际的利益,只取属于自己的那一个环节,这一点也很难做到,这跟贪婪也密切相关。

资金市场的诱惑无处不在,想要独善其身本就艰难,无数交易员都无法舍弃看似机会遍地的利益,根本做不到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因素,都是人性与交易原理的冲突。期货交易,需要交易员做到普通人难以做到的事情,需要高度的自律,建立起自己的规则,在这个过程,会没人理解,会很孤独,需要自己生成最坚定的信仰。

【10.22恒指分析策略】(10合约)恒生指数

恒指今日低开震荡行情,短线看反弹,上去再考虑空单,关注下方支撑一线,短周期依旧建议高抛低吸。

策略:建议在24450至24480附近做多,损24400下方,目标看24680一线,触及24830可全部离场

【10.22德指分析策略】(12合约)

德指日内行情开盘低开,昨日给出12720的空单,最高反弹12670附近,遗憾没能进场,直接单边下跌,目前来看多头依旧强势,建议回调稳定之后做空。

策略:建议在12590至12610附近空,损12650上方,目标看12460一线,突破看12390可全部离场。

【10.22纳指分析策略】(12合约)纳斯达克

纳指昨日晚间给出11770的空单,最高反弹11779附近,刚好抵达进场点位,最低又一次回调至11590附近,接近目标点位附近,短线有达180个点左右的利润,目前纳指空头依旧比较明显,短线等待回调之后继续进场空单。

策略:建议在11690至11710附近做空,损11750上方,目标看11460一线即可

【10.22道指分析策略】(12合约)道琼指数

道指昨日晚间在28330给出空单,晚间最高反弹28342抵达进场点位之后单边回落,目标点位都已经突破止盈,最低跌至27896,接近27880,有450个点的利润,目前来看顺势做空,等待低位回调再做空。

策略:建议在28080至28120附近做空,损28200上方,目标看27830一线

做期货,最重要的是执行。再好的交易计划,不及时止盈、止损,或者没到点位乱止损、止盈,都是期货操作者的大忌。虽然也有侥幸占便宜的,但就是这种侥幸恰恰可能转变为今后的灾难。在执行力上不要带有任何感情色彩,即使与后期发展背道而驰,也不要有任何的后悔和怨言,这就是做期货人的最基本的素质。没有良好的执行力,风险控制得不到保障,就谈不上资金安全。行情依然存在,资金没有了还谈什么盈利呢?从事期货,长期盈利没有执行力是不行的,做短线在执行力上更不能含糊。

个人认为做期货能否盈利,都和自己有关系,这就是摆脱自我、锤炼自我、控制自我。摆脱的是自我欲念、情绪,锤炼的是盈利手段、工具,控制的是自我的执行力。因为,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无法把握外部市场只有把握自我。正所谓:先为己之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

文/程颖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