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博强论股:观微见著:10.22国内股指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A股市场主要指数弱势震荡,未能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涨势。
博强论股2020/10/22 16:46: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股指期货

短线:周三A股市场主要指数弱势震荡,未能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涨势。盘面上,个股及行业板块板块普跌,周二领涨的大科技领跌,大消费板块走势平稳,银行和保险板块护盘,整体上来看,热点的持续性不佳。量能方面,沪深两市日成交合计7063亿元,环比回升6%,依然处于相对低位。沪股通和深股通北上资金合计净流出53亿元,流出规模较大。期指跟随现指弱势震荡,IC走势偏弱,但增仓明显,IH和IF走势偏强,整体仓位变化不大,资金依然谨慎。技术上,主要指数多数反弹至7月中旬以来盘整区间上轨后承压回落,但除中证500指数外,多数指数依然站在60日线之上,短线未技术破位,中线依然处于7月中旬以来的宽幅震荡区间内。消息面,国内9月和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完毕,暂时进入宏观数据真空期;目前市场主要等待美国大选尘埃落定,故短期做多动能不足。

中长线:我国经济复苏态势良好、市场资金面充裕合理、以注册制为代表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推进,长期走势乐观。

原油

【市场分析】: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而精炼油库存大幅减少。虽然EIA报告中指出,未来几个月农业和住宅行业需求的增加将有助于减少精炼油库存,但不足以推高油价。欧洲疫情蔓延仍旧不容乐观,油价盘中承压下滑。预计国际油价震荡偏弱。

焦炭

焦炭高开震荡日内保持强势反弹上涨,报收阳线。焦炭近期表现相对强势,短线横盘震荡后日内强势突破新高,多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延续强势走出加速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封底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多头趋势明显短线强势突破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少量做多,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110一线。

本文由观微见著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关注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