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墨竹言金:黄金多头单边被缺口阻碍,日内回补看趋势延伸!

消极的思路就像瘟疫似的会传染,表面看起来是对市场的认知,其实这会让自己以及身边的人变的更加的恐惧。
墨竹言金2020/10/22 16:22: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极的思路就像瘟疫似的会传染,表面看起来是对市场的认知,其实这会让自己以及身边的人变的更加的恐惧。谣言止于智者,不断的传播只是一种恐惧的表现~

隔夜,黄金多头大放光彩,晚间美盘一度逼近1931美元/盎司关口,日内较低点回升25美元。与此同时,现货白银拿下25美元大关,助推了金价的多头上涨。然而此般上涨却留下了缺口未能进行回补,令多头的流入受到了很大的打压,否则金价早已坐上小火箭开始运作单边趋势。

眼看期待已久的黄金多头爆发,却留下了缺口,市场对我很“照顾”。这个缺口成为了我心中的一颗刺,若不能拔掉这颗刺,黄金多单不会参与,全线高空,直到金价将缺口修缮完毕。

昨晚市场情绪的强势流入,则是市场在押注新一轮刺激法案能够达成。晚间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表示:政府和众议院民主党人的共同目标是在未来48小时内达成新冠肺炎援助协议。如果新冠肺炎援助法案能包括陆上运输方面的额外资金,那么就可以达成协议。

刺激法案乐观情绪浓厚,美元受风险情绪的打压延续回落,昨晚一度逼近92.7关口,风险资产的走弱,促使避险资产走强。但目前刺激法案达成的事实并未落地,昨日的买盘情绪或将得到消化,并且,若能在当前阶段实现空头阶段回补,后市的多头上涨将维持的更加强势!

对于当前技术角度而言,金价抵达1931美元关口即实现了双顶需求,常规需求存在空头回补的行为,当前需密切注意回补的力度,若能够维持强势空头回补,此对于黄金延伸的多头不会存在太大影响,后市对黄金多头,仍将看向上方1936以及1960目标位。

日内参与方面,金价未回补缺口之前,即可在1920以及1926小止损做空黄金,至于目标,看向下方1907即可。若金价如期将空头得以释放,则需密切关注1904中枢的支撑位置,届时将在此做多黄金,逐步看多头趋势性的突破!

结文黄金现价1918,时间10月22日9:5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