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褐皮书暗示经济复苏缓慢,美元再打迷踪拳!

美联储如期公布经济褐皮书,其主要核心内容就是告知市场,美国经济处于复苏当中。
宗校立2020/10/22 16:45: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走出一波下跌行情并有效跌破93.0重要支撑位,整个市场就沸腾了;因为美元这个动作可以看做是一次漂亮的空头攻击战,不但有效跌破93.0重要关口,还把价格进一步下压到92.46附近,可以说,昨日美元完全就是空头格局,没有异议,更没有歧义。

但是美元走出这样行情后,对于局势的影响就变得更加复杂了,校立在昨日就专门强调,美元走跌的弊端远远大于益处,这是最简单的判断逻辑,但美元仍然我行我素继续走跌,跌破93.0重要整数关口,还把价格压低如此之多,那么今日一定会有人想,美元这样运行是不是就说明已确认转向下跌,未来不再会有转向上涨需求了?

对于这点,校立也一直在思考。但可惜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暂时找不到答案。准确点说,应该是不知道哪个答案正确,考虑到美元目前完全不按规则出牌,很多时候完全凭兴趣所致,所以当美元真跌破重要支撑后,也无法肯定美元一定会继续走跌,这样疑问必定会产生,只不过到目前为止,谁也给不出明确答案(说不定,制造当前这个混乱现象的主角,也不知道下一个答案会是什么,着实可笑!)

今日凌晨,美联储如期公布经济褐皮书,其主要核心内容就是告知市场,美国经济处于复苏当中,虽然压力很大但时仍在缓慢上升,故整体来看这是一种利好暗示。不过,这种利好暗示是否会被市场所接收到,这个问题就只有时间来告知答案。而从当前美元走势来看,似乎美元正沉浸在打迷踪拳中,动作足够敏捷又灵活多变,根本不会让你知道下一步它将怎么走,让人琢磨不透,未来扑朔迷离。

这样局面其实十分不友好,因为会给交易带来极大困难,判断不对必定会造成损失,尤其汇评这块,只能给出挂单策略,这就更加难上加难;毫不客气地说,校立从事外汇分析工作十多年,还第一次遇到这样奇葩现象,很多节点都是一片混乱,根本无有效指引,更别说明确指向。

而面对这样情况,只能沉住气,驱使自己更进一步深度挖掘,找到市场更大层面的需求,才可能找到比较合适的布局点位。经过再三思考,基于今日复杂局面,只能给予短线层面的建议,请大家酌情参考操作,必须轻仓,记得带上止损!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还暂时可延续逢高沽空思路,但只能给予谨慎型建议。结合盘面走势,给予下列策略,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75-1.188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55、1.1835、1.1815。

澳元/美元:

从技术面看,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同样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130-0.71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10、0.7090、0.7070。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虽然昨日呈现一波上涨,但在今日一早的下跌行情又把格局重新拉了回来,这就进一步确认,黄金仍然还是处于震荡格局,只是波动区间被放大了而已,而后市做判断时,需要把眼光也放宽一些,切记只看短线不看格局。

今日黄金走势还存在一定操作机会,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23-1924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20、1916、191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