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UIDO交易所助力数字货币

媒介市场2020-10-21 14:21: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数字货币是法定货币的另一种存在和流通形式,是相对于现在流通的纸币和硬币而言,以数字的方式存在。本质上是法定数字货币。但长远来看,基于央行在公开媒体发表的一个声明,经过观察,在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的新型数字货币领域,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降低和缓释。

目前国内已有多个地方,包括深圳、北京、杭州等地,政府都想在区块链这片新领域抢占先机,例如杭州宣布启动一百亿的区块链基金。这就可以看出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是得到政府的基本认同的。一项新技术是否能够最终转化,成功落地。实际上要参考诸多复杂的因素,其中很关键的一点就在于是否找得到合适的应用场景,以及具备超强的技术理念。

作为参与者,也是创造者,GUIDO交易平台由全球区域链、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物联网等领域的顶级专家组成。Guido团队成员曾就职于谷歌、亚马逊、以太坊、摩根大通等知名的企业和机构。整个团队在区块链行业累积了大量部企业资源,上千家媒体资源。其中,Guido团队成员之一的PavelBains,是经验丰富的技术企业家,能够将创新和颠覆性业务推向市场,并拥有深厚的区域链相关专业知识。此前,他曾在位于西雅图的BigFishGames担任高管,同时在硅谷推出了虚拟货币支付业务,并金融服务公司建立了实时交易系统,其个人也曾获得过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分校的学位。在Guido这样的团队运作下,未来将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收益。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