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小冰:黄金空间点1910,时间点22点定节奏 10.21

何小冰:黄金空间点1910,时间点22点定节奏 10.21
何小冰2020/10/21 17:39: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小冰:黄金空间点1910,时间点22点定节奏10.21

涨也财政刺激方案,跌也财政刺激方案,在本周周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财政刺激方案谈判取得不错的进展,将会在周三与努钦继续进行谈判,预计在11月初之前推出刺激方案。此消息提振市场信号,黄金和美股在消息公布之后上涨攀升,美元指数失守93关口。

今日早盘黄金延续攀升上探1920关口,午后回踩1915后在欧盘时段实现二次攀升上探走高,延续凌晨的走势,并在午后欧盘前得到延续攀升。

这是属于延续性的行情,符合强势不深调的节奏。

从节奏上震荡是确定的,区间是不定的,再伴随着两个时间点的规则,最大的变化点是22点前后,22点-23点确定的行情将会在尾盘做一波延续,这一点等于将时间推移往后,需要等待的时间更长。可为加速,也可以为反转。

1、加速在于没有较大的回踩跌破起涨点,守住起涨点保持节奏攀升上探;

2、反转在于较大的回踩跌破起涨点,强势不深调,深调变震荡,行情重新转为震荡,欧盘回踩支撑1915是重点,失守此处,继续回归红色趋势线下方走震荡。

因此,在亚欧盘续涨攀升站上红色趋势线1915过后,接下来的行情守住此区域还将测试1925区域的压力,其次1930-1932。

同时注意到紫色年线位置1910是早间的依托起涨点,也是作为重要的分界线位置,以此区域定义攀升的节奏为延续的行情,反转转折从跌破分界线开始,不破不立,破而后立。

对于黄金,现在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震荡不延续,特别是在22点前后,涨不动就转跌,跌不动就转涨,确定了一气呵成走起来,所以出了空间点上的支撑阻力位置,还要关注到时间点上,能不能有延续的动作,明确分界线的位置,时刻留意转折行情的出现。

而盘中常见的就是冲高破位,随后转折向下回到震荡,探底破位,随后转折向上回到区间,这也是这几天的行情难点,总在22点过后行情出现转折,这一点还没改变仍需要谨慎。

亚盘依托走高,欧盘延续破高,美盘再看一次延续走高的机会,依托欧盘回踩支撑1915,防守支撑紫色年线1910,时间点关注22点前后需要站上1925上方,若是迟迟未有突破站上,22点过后需要调整仓位离场,同时留意22-23点是否破支撑点,破了防守高点看一次方向的转变。

日内操作思路如此:22点前延续看涨攀升,22点过后关注起涨点分界

美盘前激进1915附近分批建仓做多,稳健1911-1910做多,止损1905,目标1920-1925,其次1930-1932

(留意22点前后的行情变数)

分析解说何小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何小冰
专家姓名:何小冰

通过消息面信息解读市场行情契机,配合技术指导,掌握行情机会,理性安排投资机会。投资者既能在投资中保本盈利,又能学会基本技术分析技巧,坚持保本盈利原则。各大财经网址行情分析撰稿人,主讲栏目《投资乐无边》、《小冰点将》及《我的五天交易笔记》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9414mfcwpaMaT78nOYgl88pQG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