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比特币与标普500指数目前相关性较高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
OKex2020/10/20 14:06: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10月20日讯,昨天BTC收涨,涨幅3.12%,尾盘1小时拉涨近200美元。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略有回落,BTC开盘报11803.8美元,随后缓慢下行,最低跌至11650.4美元,当前缓慢拉升至11700美元上方。截止发稿,BTC暂报11715.21美元。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0.77,市场做空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9.34亿美元;BTC合约主动买入量与主动卖出量基本持平;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3%,做空账户为54%,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8.24%和14.81%。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78.951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73.034美元,最高为384.479美元;LTC现价报47.985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6.823美元,最高为48.454美元;EOS现价报2.57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526美元,最高为2.61美元;OKB现价报4.57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36美元,最高为4.7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10月20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数据:近15亿美元BTC存在于各种DeFi协议中

Messari数据显示,从第二季度开始,转移到以太坊的比特币数量急剧上升,这一趋势在第三季度加速。目前有近15亿美元的BTC存在于各种DeFi协议中,仅WBTC一家就有10亿美元未偿债务。

【行业】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升至65亿美元

据官方推特消息,截至10月19日,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升至65亿美元。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交易价格为每份12.83美元,较前一日上涨3.22%;以太坊信托基金(ETHE)交易价格为每份51.80美元,较前一日上涨2.27%。

【行业】数据:比特币与标普500指数目前相关性较高

Skew数据显示,根据最近比特币与黄金和标普500指数的相关性图表,相对于其他两项资产,比特币的实际波动率有所下降。实际波动率的下降表明BTC在此期间并没有非常大的波动。尽管比特币与黄金的相关性在过去几周中急剧下降,但与标普500指数的相关性仍处于相对较高的范围。

【行业】多家金融科技公司变更为“数科”公司,将运用区块链等推动产业数字化

继京东金融、百度金融、蚂蚁金服、360金融更名后,小米金融(小米数科)、同程金服、萨摩耶金服等“金融”公司近日也相继变更为“数科”公司。从“金融”升级为“数科”的战略上,各家企业纷纷聚焦于“数字科技”、“产业数字化”,表示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数字科技去推动相关产业的数字化。(国际金融报)

【行业】分析:围绕DeFi的炒作或已消退

根据BitInfoCharts的数据,上周六以太坊的平均交易费用达到0.905美元,在周日攀升至1.029美元。相比9月初单笔交易费高达14.583美元,出现了急剧下降。Decrypt分析称,以太坊交易平均费用已降至7月以来未见的水平,这可能表明今年夏天围绕DeFi的炒作已经消退。

【观点】李礼辉:法定数字货币可精准调节货币供应

中国银行原行长、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研究组组长李礼辉认为,法定数字货币主要有四方面的优势:首先,法定数字货币具有替代现钞、节省现金流通的成本的好处,可能是第六版的人民币;其次,能强化支付系统的公共属性,推进普惠金融,可以让更多人利用这种支付系统;第三,可以保证金融交易的可靠性;第四,可以精准调节货币供应,加强货币市场流通的供应。同时,发行数字货币也有三个方面的潜在风险。一是会削弱商业银行的初始信贷能力和盈利能力;第二个问题它更容易触发系统性的金融风险;第三个问题是,中央银行的资产负债表会因为数字货币迅速扩大,大量存款会到中央银行,而中央银行有调控的权利,但是也要承担更加直接的责任。(21世纪经济报道)

OKEx动态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

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OKExDeFi专区涨幅前三位分别是:FRONT(+29.5%)、SWRV(+5.41%)、PNK(+3.8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OKEx

OKEx

OKEx(www.okex.com)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商,隶属于OKE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公司注册于伯利兹,运营办公室设在香港,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OTC、钱包、保险柜、区块追踪等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资产的基础设施提供商。赞一下

65225AR11uTpi-2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