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家保险斩获“2020中国金鼎奖”两项大奖

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鼎奖”评选结果揭晓
ceo在线2020/10/20 12:23: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鼎奖”评选结果揭晓,大家保险集团旗下两家子公司榜上有名。大家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家资产)获评“年度卓越保险资管公司”,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家人寿)被评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大家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评“年度卓越保险资管公司”

作为大家保险集团旗下专业资产管理公司,大家资产致力于成为中国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市场之卓越力量。公司按照“对标前三,争创一流”的总体目标,聚焦流程化、系统化、标准化建设,专注于各项能力提升。2019年受托资产管理规模8828亿元,实现受托资产总投资收益率8.62%,用过硬的专业投资能力呵护了人民的美好生活,最终凭借优异表现荣获2020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保险资管公司”奖。

 

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作为大家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大家人寿为个人及团体提供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保障范围的多种产品,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需求。2019年以来,公司坚守保险初心,坚定回归保障,多措并举启动业务转型,保障期限5年及以上的产品规模占比提升到75%以上,银保期缴长期型业务实现重大突破,回归保障成效显著。在“2020中国金鼎奖”评选过程中,大家人寿经过多轮选评,被评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金鼎奖”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所有奖项均由媒体、公众及行业专业人士提名并经过市场调查和专家评审后得出,在保险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十年来,“金鼎奖”得到了行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金融行业领域最权威、最获认可的大奖之一,亦成为大众了解金融机构业务、品牌、产品团队的一扇重要窗口。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