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柏梦月:黄金下周一止盈策略

黄金附下周一止盈策略黄金!附下周一止盈策略
柏梦月2020/10/17 19:46: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大家好我是柏梦月老师!

周五(10月16日)美元小幅下滑,创三周以来最大涨幅,投资者猜测美国推出新刺激措施的前景和欧洲新冠病例激增的状况。现货黄金失守1900关口,刷新日低至1897.93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回升,且美国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就刺激计划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逐渐减弱。

黄金4小时连续的下探守住1888一带低点,同时也守住了1882低点之上,尾盘反弹收复部分失地后,使得短期多空续量不足。下方的低点支撑未失守,下行的空间也难以打开。短线若是不破1913则会先承压回测,继续伴随拉锯,黄金下周开盘依旧先关注1913首个防守其次就是1921、1933,下方支撑则是1988、1982、1972,区间可能会扩大一点,但震荡节奏不改,目前均线指标凌乱发散,在走出单边之前还会陷入较长时间的洗盘拉锯。从整体策略上来说,黄金当前的走势多空难延续,所以操作上只有突破上一阻力位置后才能再次大涨,也就是突破1913阻力后才有可能到达1923甚至是1933的位置,但是整体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所以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下周开盘守住关键支撑位置进场交易。【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下周一具体操作以柏梦月实盘为准】

周四(10月15日)美油周四触及四日高点,OPEC+在9月遵守了减产协议,预计9月OPEC+减产协议执行率为102%,9月OPEC减产协议执行率为105%,而非OPEC国家减产协议执行率为97%。尽管二次疫情来袭,但料不会出现经济再度封锁,因此对原油需求影响有限。另外,本周API库存数据显示,原油、精炼油、汽油三大库存均超预期下滑,显示供求状态有利于油价表现。不过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三表示,尽管全球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激增,但主要产油国将按计划从明年1月起开始放宽产量限制。

原油4小时二次下探39.0-39.20区域启稳回升,短线稳固了支撑,但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结构上仍缺少一定量能,当然趋势既然偏空一些,在洗盘的过程中就尽量择低高空,综合来看,下周原油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3-41.8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9.5一线支撑。【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下周一具体操作以柏梦月实盘为准】

专业知识是基础,经验累积是技巧,胆识魄力是法宝!

文/金融分析师柏梦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