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果彤:美元指数继续看涨

若本周收盘能收于上方,短期内底部将形成,美指后市继续向上运行概率将加大...
张果彤2020/10/16 14:45: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美正如预期1.1770承压下行,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月初思路正确,只要今日收盘不要太高,后市继续看空欧元。今日短线关注上方1.1730强阻力,在没上破前,在1.1730-1.1680区间震荡或震荡下行概率较大,今日短线无具体操作建议,前期空单止损摆好继续持有。

美指正如预期本周震荡上行,昨日收阳柱。从图形来看,上方93.85和94.00区域有强阻力,若本周收盘能收于上方,短期内底部将形成,美指后市继续向上运行概率将加大。今天日内短线关注下方93.65区域强支撑,在没下破前,日内短线继续小幅上行概率较大,前期波段多单止损摆好继续持有。

英镑再次冲高回落,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走势还在预期之内运行,故前期思路延用即可。今天无日内短线操作建议,因汇价离下方强支撑1.2860和1.2820很近,此区域追空显然不合理,上方空单止损摆好可继续持有,等待成功跌破1.2820后,下跌趋势将明朗,下跌力度也会加大。

黄金正如昨天视频解盘预期1891得以支撑,再次到达1906上方。从图形来看,周三黄金策略还可延用,1906-1912区域强阻力仍然存在,继续看空黄金。操作建议:1906-1912区域做空,止损1927,目标日内先看向1895,下破后再看向1885和1875,波段目标1838和1817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张果彤
专家姓名:张果彤

外汇分析师,主修金融专业,长期从事外汇交易操盘工作,在不断的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交易系统和投资理念,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经过悉心研究和不断探索,对蜡烛图分析形成了独到的见解和认识。擅于通过蜡烛图分析把握投资者心理变化和市场脉搏。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节奏。并长期跟踪欧美、磅美走势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45VSEnp2KxP4HwhPurNJ0Pj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