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普环球:经验老手教你如何挑选外汇平台

在挑选外汇平台之前,首先你得明白外汇交易是如何盈利的
ceo在线2020/10/16 15:47: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文来自艾普环球,中国投资者外汇贵金属交易首选平台。

在挑选外汇平台之前,首先你得明白外汇交易是如何盈利的,它和股票交易一样吗?外汇交易里有“汇差”的概念,这个跟股票区别较大,那么什么是“汇差”呢?例如小王去年4月规划2020年带全家人去日本,先换了10,000元的人民币,当时差不多拿了167,000日元。今年因疫情影响,将原本换的日元全数换回人民币,竟然换到了10,580元。这多出来的580元,就是因为汇率波动,而产生的“汇差”--也是外汇交易产生的利润。

外汇之所以受投资者的青睐,主要原因就是不可能有“庄家”出现;全球市场规模过于巨大,没有人能够价格走势。外汇市场到底多大?全世界每天交易规模是5万亿美元、是我国A股的100倍、甚至是虚拟货币的500倍。

此外,即买即卖的T+0交易模式,有获利马上平仓拿到资金,增加了资金的灵活运用。而双向交易的特性,也大大增加了盈利机会,不用像股票般低买高卖才能够获利,错过就只能望洋兴叹;您可买涨也可以买跌,只要看准方向就能获利。最后不到700元人民币(最低100美元)就能操作,每次交易最低可到0.01手,不仅降低了进场门槛,也能让小资金朋友透过杠杆来放大资金效益。也因此操作外汇交易完全是凭借个人能力;只要看准方向、分析出波动,

在外汇市场人人都是公平的,并不会因为资本多寡而有差异。那么在了解了外汇交易盈利的秘密之后,要怎样去挑选一家外汇平台呢?

对于外汇平台而言,合规永远是最重要的事情。判断公司是否合规,首先必须要从牌照看起。市面上一堆评为高分的外汇交易商,实际上牌照拿的可能都是你没听过的地方。事实上,所有的外汇监管牌照首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主要是因为英国作为全球老牌金融中心,是目前世界上金融服务最完善、制度框架最健全的国家。

 

英国通过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对所有在其境内注册的金融服务机构进行严格的监管,尤其每年都汇审批一次金融机构的资金和操作规范。如果违反规定,将会受到严厉惩罚,甚至会吊销监管牌照。

FCA对风险的容忍度将比其他牌照更低,并将更倾向于采取预防手段而不是坐视损害发生。这种方法将意味着更多地使用专业知识来判断,消费者的损害是否很可能会发生,并基于这种前瞻性分析进行相应干预。而这里可以透过艾普环球(ALPGlobal)的监管号:804843来查查看是否真的具有资格。

再来,不仅挑选一个合格的平台很重要,能够正常出金也非常重要。

我们可以从出入金速度来判断平台是否优良。拿艾普环球来说,不仅有第三方审核机构与独立监管账户;并且出入金有银行卡、甚至支持支付宝入金;出金最慢也是工作时间内取款、2小时当天到账。

有了牌照的双重监管与出入金顺畅之后,就是自身努力吸收财经相关知识,鼓起勇气下单交易来训练自身盘感。

交易很现实,不会因为有钱人就会优待你;

交易很有趣,不同人对同样事件却有想反看法。

只要刻意练习,你也可以成为顶尖交易高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