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蚂蚁集团与杭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加快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创新

OKEx晚报将在每日晚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
OKex2020/10/15 07:14: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OKEx晚报将在每日晚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当日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10月14日讯,BTC今日窄幅震荡,日内涨幅0.05%。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BTC早间缓慢拉升,最高触及11484.3美元,随后震荡回落并在11400美元附近盘整。截止发稿,BTC暂报11398.52美元。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0.93,市场做空人数占多;BTC合约持仓总量8.82亿美元;BTC合约主动卖出量超过主动买入量,二者相差约0.7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7%,做空账户为50%,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8.53%和14.34%。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80.789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74.757美元,最高为3987.321美元;LTC现价报50.19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8.88美元,最高为50.821美元;EOS现价报2.63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613美元,最高为2.664美元;OKB现价报6.04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6.04美元,最高为6.12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10月14日00:00-18:30)

新闻快讯

【政策】俄罗斯央行:建议非专业投资者1年加密投资上限为60万卢布

10月14日消息,俄罗斯央行正提议对非专业投资者的年度加密货币投资设置限制。央行建议称,非专业的投资者每年向数字资产投资的金额不应超过60万俄罗斯卢布(合7800美元)。官方声明规定,新的监管限制不仅涉及数字金融资产,还将涉及“其他数字权利”。具体而言为:代表非专业投资者的个人每年购买的数字金融资产将有一个总额为60万卢布的上限。同时拥有数字金融资产和其他数字权利的无资格投资者获得数字权利的限制为:数字金融资产60万卢布,其他数字权利60万卢布。(Cointelegraph)

【行业】雄安小规模测试数字人民币,星巴克等暂未接入

10月14日消息,近期数字人民币在深圳正式亮相。而除深圳之外,苏州、雄安、成都也是数字人民币的试点地区。通过在雄安新区实地探访发现,整体来看,雄安的数字人民币仍是在小规模、小范围内测试,当地市民对此认知差异较大,有人表示从未听说,也有人表示很期待。与此同时,雄安数字人民币试点主要以银行线下推广为主,此前盛传的星巴克等外资企业企业暂时并

【行业】Filecoin预计将在明晚11点前启动主网

Filscout网站显示,目前Filecoin区块高度已经超过145000,距离启动主网区块高度还有不到3000个区块,目前Filecoin网络正在稳定出块,平均出块时间为30秒。据此推算,Filecoin如无意外状况将会在明天晚上10点到11点之间达到目标高度,启动主网。

【行业】Filecoin社区提议上线后立即释放25%的存储矿工区块奖励

Filecoin官方核心开发者Molly通过Slack社区宣布了最新的FIP0003提案和FIP0004提案,其中FIP0004提案涉及到代币释放规则。该提案建议在主网上线之后,25%的存储矿工区块奖励直接释放,另外75%奖励仍然按180天线性释放。此举旨在提升Filecoin主网的流动性。

【行业】YamFinance社区将重新提交暂停流动性提供者奖励的提案

DeFi项目YamFinance(YAM)官方发推表示,因流动性提供者无法及时清除流动性,社区成员将重新提交关于“暂停YAM/yUSD池中针对流动性提供者的奖励措施”的提案。社区解释称,暂停YAM/yUSD池奖励可以阻止继续为未使用的流动性支付费用,这不会减少分配给流动性提供者的奖励金额,只是为了使激励计划更好得配合协议需求和市场条件而改变一下时间。

【行业】蚂蚁集团与杭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加快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创新

今天上午,杭州市政府与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表示,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蚂蚁集团将加大力度延揽全球顶尖人才来杭创业创新;加快全球总部建设,为杭州凝聚全球金融科技生态;加快以区块链、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技术的科技创新;全力支持杭州成为科技应用先行区,为数字新生活、新服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财联社)

【观点】李启威:LTC正集成隐私增强功能,明年将升级到主网

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莱特币目前正在寻求采用关键的隐私增强功能,他认为这些功能对加密货币用户越来越有吸引力。这些增强功能已经在测试中,明年将升级到主网。据此前报道,莱特币基金会于2019年10月发布莱特币改进提案草案LIP-0002和LIP-0003,旨在为莱特币网络整合MimbleWimble协议,以建立隐私功能。(Coindesk)

OKEx动态

【OKEx于今日进行账户结构优化】

据官方公告,OKEx账户结构于今日进行优化,原“借贷账户”将与“资金账户”合并。未来可以直接使用资金账户参与借贷业务。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等DeFi币种】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OKExDeFi专区涨幅前3位分别是:GHST(+26.48%)、MEME(+13.04%)、RIO(+10.5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OKEx

OKEx

OKEx(www.okex.com)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商,隶属于OKE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公司注册于伯利兹,运营办公室设在香港,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OTC、钱包、保险柜、区块追踪等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资产的基础设施提供商。赞一下

65225AR11uTpi-2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