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产品交易日评」关注英欧贸易谈判,晚间美国失业金数据和美联储官员讲话

昨天受到英国对英国脱欧的态度出现了软化,英镑走势反弹。
英伦金融2020/10/15 17:48: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镑美:

昨天受到英国对英国脱欧的态度出现了软化,英镑走势反弹。今天需要关注英国的秋季预算报告以及英国的银行信贷调查消息,关注报告内容如何,尤其是信贷状况,可以看到企业的表现以及需求,有机会对英镑带来影响,晚间需要关注的是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预期是利好美指的,关注实际公布值,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预期也是偏向利空美元走势,关注实际公布值,晚间还有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关注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当前的美联储讲话态度依旧维持宽松,但是对美国的经济环境表示了一定的支持,美国经济具有一定的韧性,晚间还需要关注英国央行官员的讲话,关注讲话态度以及内容有机会影响到英镑走势。今明两天是欧盟高级领导人会议,关注英国脱欧的谈判消息如何,有机会对英镑带来较大的走势变化。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镑美走势震荡上行,下方支撑在1.300-1.298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297-1.295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293-1.291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在1.303-1.305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306-1.307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308-1.310附近位置

欧美:

昨天晚间受到英国对英国脱欧的态度出现了软化,对欧元带来一定的支撑,美国财长努钦表示在选举之前达成协议是困难的,加上昨晚美联储官员讲话表示美国需要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对美指有一定的压力。今天的关注焦点在下午法国的CPI数据上,预期是利空欧元的,关注实际公布值,晚间需要关注的是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预期是利好美指的,关注实际公布值,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预期也是偏向利空美元走势,关注实际公布值,晚间还有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关注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有机会影响到美元走势,当前的美联储讲话态度依旧维持宽松,但是对美国的经济环境表示了一定的支持,美国经济具有一定的韧性,凌晨还需要关注的是欧央行行长拉加德的讲话,关注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有机会影响到欧元走势,关注她的讲话是否提到欧元外汇以及欧洲经济的表现,影响较大。今天还是欧盟高级领导人会议,关注英国脱欧的谈判消息如何,有机会影响到欧元以及英镑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欧美走势区间震荡,下方支撑在1.174-1.173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72-1.171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70-1.169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在1.176-1.177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178-1.179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180-1.182附近位置

澳美:

昨天下午英国表示不会立即退出贸易谈判,促使澳美上行试探0.719附近,晚间美财长努钦表示11月初之前难以达成刺激计划,股市下挫,利空澳美,早上澳联储主席洛威讲话偏鸽,表示利率可能降至0.1%,促使市场对澳联储11月降息预期上升,澳美下行,关注脱欧贸易谈判消息,今天是脱欧贸易谈判截止日,关注是否延长贸易谈判期限,若无协议脱欧利空澳美,关注美国刺激法案进展,美股财报,中美关系,股市走势,还需要关注中澳关系,提防关系恶化利空澳美。晚间有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小幅走好,关注多个央行官员讲话。

技术走势观察,澳美下行试探到50%0.712附近,跌破0.712有机会试探0.7095附近,进一步试探0.705~0.700附近,短线未跌破0.712或有机会反弹试探0.714~0.715附近,进一步阻力0.717附近。

交易策略:

1.遇阻0.715或0.717附近看空,止损0.715或0.718上方,短线试探0.712附近,跌破0.712有机会试探0.7095附近,进一步试探0.705~0.700附近

2.有机会在0.712或0.709附近博弈多,止损0.712或0.709下方,试探0.714~0.717附近

纽美:

昨天下午英国表示不会立即退出贸易谈判,促使纽美上行试探0.668附近,之后美财长努钦表示11月初之前难以达成刺激计划,股市下挫,利空纽美,早上澳联储主席洛威讲话偏鸽,表示利率可能降至0.1%,促使市场对澳联储11月降息预期上升,纽美回落,关注脱欧贸易谈判消息,今天是脱欧贸易谈判截止日,关注是否延长贸易谈判期限,若无协议脱欧利空纽美,关注美国刺激法案进展,美股财报,中美关系,股市走势。晚间有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小幅走好,关注多个央行官员讲话。明早有新西兰制造业PMI需要留意。

技术走势观察,纽美走势维持震荡,阻力0.667,0.668,0.671附近,支撑0.663,0.661,0.660附近,走势有机会维持0.668~0.663附近震荡。

交易策略:

1.遇阻0.667附近空,止损0.668上方,短线试探0.664~0.6627附近,跌破0.6627有机会试探0.661~0.660附近,进一步试探0.657~0.6545附近

2.有机会在0.663或0.660附近博弈多,止损0.662或0.659下方,试探0.666~0.668,0.671附近

美日:

昨日先是受英国态度缓和,促使美指受压,美日下跌试探105.02附近,后努钦表示预期大选前通过新法案的困难较大,利好美指,美日上涨试探105.29附近。日内关注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关注英欧贸易谈判,若达成协议,或者对之后达成协议乐观,则利好英镑和欧元,利空美日;若对达成协议态度悲观,则利好美日。日内财报主要关注:摩根史丹利、直觉外科公司等,预期普遍走好,偏利好股市利好美日,留意实际公布情况。次日凌晨欧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预期偏鸽,偏利空欧元利好美日。留意美国新经济法案。日内数据方面主要关注美国进出口数据,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预期普遍走差,偏利空美日。关注疫情和疫苗后续。

技术分析

美日H1图,走势震荡下行,若突破10月9日到14日上行斐波38.2(105.37)则突破下行趋势线,看上行斐波50(105.48)附近,上行斐波61.8(105.59)附近,上行斐波78.6(105.74)附近;若跌破105.24或下测105.10附近,105.02附近,104.93附近

美瑞:

昨日英国方面态度较之前放缓表示欧盟峰会结束之前不会做出任何决定,同时表示谈判取得进展,但是核心问题人存在纠纷,但是对于达成协议表示乐观,促使英镑回升,美瑞走势回落试探0.911附近,之后因为退欧还是存在不确定性,美瑞震荡盘账试探到0.9135附近,今天关注英国和欧盟的贸易谈判情况,若英国推进硬退欧会促使英镑受压,促使美瑞受到支持,反之会促使美瑞受压回落。同时留意美国失业金数据,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疫情和疫苗情况。

技术面美瑞走势留意0.9136附近,走势若突破会有试探会有试探0.915~0.916附近,进一步看0.919~0.920附近,若进一步突破看0.922~0.924进一步看0.929附近,下方留意0.911附近,走势若跌破会有回落试探0.908~0.906附近,进一步看0.900~0.899附近。若走势跌破0.899会有试探0.891~0.888附近。

美加:

昨日美元受英国脱欧问题(英国方面态度软化)回落调整,油价在IEA月报过后呈现震荡回升走高,促使美加震荡调整状况维持小幅反弹,目前徘徊1.3147附近。技术上美加震荡走低小幅反弹,上方阻力留意1.3155附近,若突破站稳或有机会走高试探1.3190~1.32附近,而若未突破站稳1.3190~1.32附近阻力,或维持震荡偏走低的概率较大。今日消息面美联储官员和加拿大央行官员言论态度,市场风险情绪(疫情、疫苗),油价走势(EIA原油库存),美国初请等数据或将影响美加走势,其中美国数据预期小幅走差,或有机会打压美加走势,官员言论态度预计维持谨慎偏鸽态度,有机会促使美加震荡调整,油价若维持震荡偏回升有机会打压美加,而若美元呈现震荡偏反弹有机会支撑美加走势,即美加从消息面观察,或呈现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

交易机会:

1)突破站稳1.3155阻力,或有机会做多,目标看至1.3190~1.32附近,进一步看至1.3220~1.3230附近,

2)未突破站稳1.3155阻力,或有机会做空,目标看至1.3110~1.31附近,进一步看至1.3085附近。

3)未突破站稳1.3190~1.32附近阻力,或有机会做空,目标看至1.3155附近,进一步看至1.31~1.3085附近。

4)未跌破1.3100附近支撑,或有机会做多,目标看至1.3145~1.3155附近,进一步看至1.3190附近。

风险提示: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交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