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早报:以太坊2.0信标链创世有望在六周内实现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
ceo在线2020/10/13 11:22: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10月13日讯,昨天BTC收涨,涨幅1.28%,尾盘半小时内拉升200美元,收于10500美元上方。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由涨转跌,BTC早间最高触及11724.6美元,随后震荡回落,跌至10500美元下方。截止发稿,BTC暂报11485.67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0.89,市场做空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9.43亿美元;BTC合约主动买入量与主动卖出量基本持平;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5%,做空账户为51%,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8.13%和15.15%。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84.90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65.91美元,最高为395.097美元;LTC现价报50.296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9.376美元,最高为51.555美元;EOS现价报2.644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611美元,最高为2.683美元;OKB现价报6.1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6.02美元,最高为6.2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10月13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七国集团草案:反对Facebook推出Libra稳定币

据七国集团(G7)的一份声明草案显示,全球七大经济体的金融领导人将在周二表示,他们反对Facebook推出Libra稳定币,直到其得到适当监管时为止。这份草案是为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英国的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准备的。草案称,数字支付可以改善人们获得金融服务的机会、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但草案同时表示,此类支付服务必须得到适当的监管,以免破坏金融稳定、消费者保护、隐私、税收或网络安全。如果没有适当的监管,此类稳定币可能会被用于洗钱、资助恐怖分子和扩散融资,这可能会损害市场诚信和治理,并破坏法律确定性。

【行业】工行“智慧银行旗舰店”已引入区块链等技术

当前,有多家银行打造了5G智能网点、智慧银行旗舰店等新型网点,以推动科技创新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推动线上与线下、远程与现场相结合。而位于北京金融街的工行“智慧银行旗舰店”网点的自助机具已突破传统ATM机功能,引入了5G、区块链、物联网等前沿科技。该旗舰店的智能服务区,布放着大额现金智能柜员机、远程协同智能柜员机、实时制卡智能柜员机、智能领取机,它们分别可以提供不同票面大额现金处理、远程坐席协同、客户新申请信用卡立等可取、现金实物订单化预约自取等服务。(经济日报)

【行业】报告:未来10年区块链将为全球经济带来1.76万亿美元增长

咨询公司普华永道(PwC)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如果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大规模应用,2025年将是一个转折点。此外,到2030年,区块链的应用将为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带来1.76万亿美元的增长(占全球GDP的1.4%)。根据报告,区块链将对亚洲经济产生最大的影响,中国、印度和日本是采用区块链的主要国家。

【行业】G7集团与IMF、世界银行和BIS合作建立央行数字货币规则

日美欧七国集团(G7)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它正在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世界银行和国际清算银行(BIS)合作,建立央行数字货币规则。报告称,到2022年底,G7将完成监管稳定框架以及CBDC设计、技术和试验的研究和选择。(Coindesk)

【行业】灰度以太坊信托已正式获得SEC批准

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Investments官方发推宣布,其此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以太坊信托注册申请已正式获得通过。至此,灰度以太坊信托已成为其旗下第二个获得许可的数字货币投资工具。此前1月,灰度比特币信托成为首个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标准的数字资产工具。

【观点】ConsenSys研究员:以太坊2.0信标链创世有望在六周内实现

ConsenSys研究员、以太坊2.0开发者BenEdgington表示,以太坊单客户端测试网Sapphire、Topaz和Onyx网络已经过长时间测试,8月份启动的Medalla测试网目前也有超5万名验证者参与。预计在信标链发布时将有四个高质量、经过审计和测试的客户端可以运行,分别为Teku、Lighthouse、Nimbus和Prysm。BenEdgington透露以太坊计划在10月中旬再进行一次Zinken测试网测试,之后几天内会部署存款合约,目标是在六周内实现信标链创世。(Coindesk)

【观点】普华永道经济学家:数字人民币未来或整合8套支付体系形成统一

普华永道中国资深经济学家赵广彬发文称,目前移动支付进入“断直连”时代(指第三方支付机构切断之前直连银行的模式,接入网联或银联),数字货币要替换它的意义不大,但是未来可能会重塑整个支付体系,不光是移动支付格局;目前我国大概有8套支付体系,包括大额、小额、农信银、城市商业银行汇票处理等,这些支付体系功能重叠、交叉,未来数字人民币可能有机会把这些支付体系整合,形成统一的支付体系。(新浪财经)

OKEx动态

【OKB月度最高涨幅14.27%,质押挖矿项目最高涨幅超2000%】

据OKB生态建设九月月报显示:OKB受公链更名影响,创下6.63USDT的月度最高价格,以及14.27%的单日最高涨幅,领跑平台币板块。同时,OKExChain测试网升级至v0.12.0,SWAP模块已完成开发,流动性挖矿Farm模块开发完成90%,智能合约虚拟机开发完成95%。9月,OKExJumpstart规则升级,并相继推出4期质押挖矿项目,分别为:ZYRO、RIO、MXT、FLM;均斩获不俗表现,其中RIO的开盘涨幅及最高涨幅分别为1707%和2120%。

【OKEx开启晨星计划第5期】

据官方消息,OKEx已启动晨星计划第5期,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11日至2020年11月10日。拥有可以继续通过官网报名或提交报名表单(http://nyk7sj4rugwm0cyn.mikecrm.com/NhmhNgq)。

据悉,为了更好地推进区块链社区的进步与发展,OKEx于2020年5月正式推出“晨星计划”,公开招募优秀的社群主、KOL和区块链爱好者加入,共享平台发展红利。前四期“晨星计划”活动已圆满结束,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OKExDeFi专区涨幅前三位分别是:BNT(+22.98%)、TRB(+14.21%)、DHT(+12.94%)。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