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小冰:黄金三线定区间,生命线1900守权 10.12

何小冰:黄金三线定区间,生命线1900守权 10.12
何小冰2020/10/12 16:29: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小冰:黄金三线定区间,生命线1900守权10.12

黄金上周在日线形成一个回踩后拉升上探的动作,突破非农高点后承压走低破非农低点,然而破非农高低点后未有延续所破的方向,而是反向而动,先破非农高点随后承压走低,再破非农低点随后探底回升拉升走高,日线三连阳并且在周五实现大阳拉升逼近1930关口。

当然,这中间属于消息的打压和利好的推动。先是美国总统出院后立马宣布大选之前不会有财政刺激方案,然后又是服软表示可以有商量的余地,盘旋中,黄金先跌后涨,因财政刺激方案可有而涨,也因财政刺激方案可无而跌。

当然,在一切尚未尘埃落定之前,美国大选和财政刺激方案仍将继续牵动市场的神经。同时,本周还有另外几件重磅的消息需要重点关注。一是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的三次讲话,深究是否谈及晚些时候的刺激方案;二是英国脱欧谈判,谈了4年的协议究竟是怎么样,到底是“软脱欧”还是“硬脱欧”?三是欧佩克+召开会议,近期不可抗力因素推升油价走高,在自然灾害消停后,油价还能否保持涨势?且看产油国们的态度。

桩桩件件大事,对应产品的价格都会有较大的影响,需要留意对应产品的价格波动。

技术面上,黄金周线级别来到9月中旬提及的分界线位置,以10日均线和生命线作为未来行情的分界线,重新站上5日均线上方的话,参考5月底6月初的行情走势,而跌破生命线,则需要考量的更多是区间的切换。目前区间位置1928-1875,正在挑战10日均线关口位置。

日线级别则是三连阳站上生命线1905上方,形态区间进行扩大到上下轨1964-1846范围,以生命线作为多空主导权分界线,同时留意是N字形的攀升,还是不规则M字形的震荡。两者的重点需留意生命线得失,配合周线的信号。

四小时上周反复测试紫色趋势线位置,最终在星期五形成突破站上后放量拉升第一波,当然,在9月底的时候我们曾提及,紫色线是第一道压力,还得看第二道压力红色趋势线位置,两者双破,才是真的方向选择,这一点又跟周线日线的信号叠加。

因此,在未来的节奏中,需要留意的更多是能否守住紫色线,突破红色线,站上两线之后继续高歌猛进,先是1946-1948的压力,其次1956,再者1964-1974。未突破之前,保持两线1933-1911区间内进行运行。

同时,配合四小时生命线1900关口作为分界,三线定区间和动力。以紫色年线1911之上看偏多震荡走高,以生命线1900之上看震荡偏多攀升,压力关注1933,其次1948-1946,逐步切换区间。

今日早盘冲高守住1933回落,亚盘快速回踩确定支撑1921后继续攀升测试1932,最佳突破的时机便是这个时候,回踩上周五凌晨最后确定的支撑1920之上,冲刺高点,破高走强延续攀升,欧盘再突破拉升,美盘还有延续。然而价格在冲刺1932后便进入了调整,小时图收口形态支撑1918,形态上显示转为震荡,并且在早盘冲高过后,价格是破了开盘低点,两者配合在回踩之后没有直接走高,那要再度走强,需要接力,这种接力可以是时间修正(即横盘,持续横盘1920之上或是徘徊1930关口),也可以是空间修正(即回踩,支撑1920-1918的下轨支撑,其次紫色线1911和生命线1900)。

而从上周五的攀升中,基本没有明显的回踩修正的动作,在无法直接突破的情况下,进行空间修正的可能性比时间修正的可能性更大。因此,欧盘防守日内高点上方直接给出1927-1928空单计划,现在如愿开始承压回落,第一道支撑1920-1918,接着关注紫色线支撑1911,其次生命线支撑1900。压力关注1933,其次1948-1946。

1、黄金持有1927-1928空单,止损1933.5,目标1920-1918,其次1913-1911。

2、首次触及1902-1900区域做多,止损1985,目标1912-1922

分析解说何小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何小冰
专家姓名:何小冰

通过消息面信息解读市场行情契机,配合技术指导,掌握行情机会,理性安排投资机会。投资者既能在投资中保本盈利,又能学会基本技术分析技巧,坚持保本盈利原则。各大财经网址行情分析撰稿人,主讲栏目《投资乐无边》、《小冰点将》及《我的五天交易笔记》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9414mfcwpaMaT78nOYgl88pQG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