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渣打银行正为加密货币团队招聘新员工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
OKex2020/10/11 10:29: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10月10日讯,昨天BTC收涨,涨幅1.75%,尾盘在11050美元上方缓慢拉升。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横盘震荡,BTC开盘报11084美元,随后在11050美元附近整理。截止发稿,BTC暂报11088.23美元。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0.81,市场做空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9.21亿美元;BTC合约主动买入量超过主动卖出量,二者相差约0.4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5%,做空账户为52%,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6.81%和18.73%。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67.477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47.672美元,最高为368.497美元;LTC现价报47.87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6.646美元,最高为48.2美元;EOS现价报2.65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589美元,最高为2.659美元;OKB现价报6.2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6.05美元,最高为6.35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10月10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渣打银行正为加密货币团队招聘新员工

三个新的职位申请显示,渣打银行正寻求发展其加密团队,并增加其管理的加密资产。据悉,渣打银行计划代表机构投资者增加加密货币持有量。因此在过去两周内推出了三份工作申请表,以组建一个加密资产团队来支持这一目标。这将使渣打银行有能力与富达等投资巨头竞争。(decrypt)

【行业】以太坊2.0开发者推出初始0阶段新漏洞赏金计划

以太坊2.0项目负责人DannyRyan今日早些时候宣布,一个专门针对以太坊2.0初始0阶段启动的漏洞赏金计划已经启动。该计划详细介绍了第0阶段规范以及特定的软件客户端,例如Prysm,Lighthouse和Teku。官方网站表示:“我们呼吁社区和所有漏洞赏金猎人帮助确定协议和客户端中的错误。”(TheBlock)

【行业】Mt.Gox第五届债权人会议:赔偿计划难以在10月15日提交

据加密社区用户反馈,有Mt.Gox债权人(@cat_on_prague)已收到第五届债权人会议的电子邮件,其中称Mt.Gox债权资产价值已经达到690亿日元,赔偿计划仍在继续,但似乎很难在10月15日截止日期提交,下届债权人会议将会在2021年3月24日举行。目前Mt.Gox交易所官网并无最新公告。

【行业】Yearn.Finance创始人否认放弃项目

Yearn.Finance创始人AndreCronje今日发推文称:“还在这里,仍在建设中,什么也没有变。”此前CoinDesk报道称,AndreCronje将放弃Yearn.Finance及DeFi。

【行业】阿根廷P2P比特币交易量过去几周有所下降

Cryptonews报道,过去几周,阿根廷P2P比特币交易量有所下降。同时,通货膨胀严重打击了该国,其8月份通货膨胀率高达41%。最近几周,阿根廷比索在邻国乌拉圭“几乎一文不值”,没有兑换机构愿意接触。在阿根廷中央银行10月1日引入弹性汇率后,比索的价值本月进一步下跌。

【观点】彭博社:拜登当选对比特币有利,对DeFi不利

根据彭博社的最新观点,拜登当选美国总统将使比特币获得更大范围的主流采用,包括潜在的ETF获得批准,而相同的力量会阻碍DeFi的发展。这两个结论均基于这样的假设,即民主党将有可能为加密空间带来更大的监管透明度。今年,DeFi在一个完全不受监管的环境中爆发。彭博社声称,“无论谁当选总统,比特币的价格都将持续上涨”。

OKEx动态

【OKExChain发布九月月报:Swap模块完成开发,流动性挖矿功能完成90%】

据OKExChain9月项目进度月报显示:OKExChain测试网已升级至v0.12.0版本,其核心功能是支持Swap模块。基于OKExChainSwap,用户可以进行代币互换、创建流动性、添加流动性和减少流动性等操作。目前,Swap模块已完成开发。同时,OKExChain流动性挖矿farm功能的开发已完成90%,并开始进入测试阶段。OKExChain智能合约虚拟机开发完成95%。据OKExCEOJayHao微博显示:关于OKT的空投和挖矿方案,将于近期发布。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OKExDeFi专区涨幅前三位分别是:UMA(+46.21%)、YFI(+23.42%)、DMG(+22.8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OKEx

OKEx

OKEx(www.okex.com)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商,隶属于OKE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公司注册于伯利兹,运营办公室设在香港,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OTC、钱包、保险柜、区块追踪等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资产的基础设施提供商。赞一下

65225AR11uTpi-2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