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培萍:成子西12.30黄金短空获利晚间还会跌吗?

强不再强防转弱,弱不再弱方转强,阴阳更替,需要你敏锐的洞察力和果断的执行力度
王培萍2019/12/30 21:11: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子西:12.30黄金短空获利晚间还会跌吗?

提示:早间1514上方空单获利中,晚间走势分析文中见分晓!

市场就是这样,老手用心态和经验博取概率的筹码,新手则在用时间和金钱来沉淀经验和心态,向老手看齐!强不再强防转弱,弱不再弱方转强,阴阳更替,需要你敏锐的洞察力和果断的执行力度。如果你自己还不够坚强,我不介意助你一程!

现货黄金波幅较小,亚欧盘只是在1515.7-1510.4区间5美金波幅,早上我们分析1516是今天多空分水岭,早上先反弹靠近这里我们做空看回落,目前走势如我们分析预期黄金出现了回落,下方关注支撑在1503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再做多!相反若反弹突破1516美元一线多空分水岭,则直接做多看涨1526美元一线!1516是今天的关键位置,根据这里得失做作依据即可!关注订阅号成子西点金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做行情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必须得有一套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很多人觉得风险控制不重要,其实大错特错,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是为了保护你的本金不受到大幅度的伤害!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