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言复易:12.30黄金持续走高再望1520,空单怎么办?

黄金从1477一路连阳上涨,基本突破一个1493一线之后没有一丝停顿的意思
言复易2019/12/30 09:24: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言复易:12.30黄金持续走高再望1520,空单怎么办?

刚刚过去的一周,金价大幅攀升,金价强势突破千五关口。虽然双旦期间市场交投清淡,但金价仍然大幅度攀升,实物买盘强劲、全球经贸局势的不确定性,美国经济数据疲弱的预期以及英国硬脱欧的担忧情绪等因素支撑了金价。本周,欧美市场投资者从双旦假期中归来,旺盛的交投情绪势必会给金价带来更大的波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ISM制造业PMI等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此外美联储纪要、全球经贸局势等因素都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

上周黄金多头实现大爆发,金价突破了1510美元/盎司关口,创下11月初以来最高水平。美元上周大幅下挫,这成为金价飙升的主要动力,此外,对于经济前景和朝鲜局势的担忧也成为上周黄金价格上涨的重要因素。分析人士指出,现货黄金本周有望进一步上涨,不过,投资者在元旦周需要警惕清淡行情期间市场波动放大。上周美元指数大幅走低,上周五该指数一度跌穿97关口,刷新12月13日以来最低水平96.92。周图也以较长阴线收跌报97.01。分析人士指出,假如美元指数后市有效跌破97关口,下行风险将变得更大。市场分析认为,美元大跌的背后,一方面是因圣诞节后,交易员回归市场出现的资金重新配置,第二个方面是在于投机客年底轧平欧元空仓,提振欧元大幅反弹,且带动欧系货币上涨,进而打压美元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总体来说一个大涨的行情,黄金从1477一路连阳上涨,基本突破一个1493一线之后没有一丝停顿的意思,三连根大阳直至在1515受阻,周线收了一个光脚带了一点上影的大阳。金价突破了100日移动均线以及23.6%斐波那契回撤位,最重要的是,日图经过此前三角区间长时间整理,上周突破后连续三个交易日加速释放空间,随着日图阳K线不断放大,空间扩大,站稳1500关口后,黄金很可能会继续向1520的水平迈进,这是下一个阻力位。在此之上,市场更有可能会朝1533的水平前进。

四小时来看,金价徘徊于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KDJ向上发撒,也是符合周评我们看涨的观点,上周的连续上涨后,MACD开口比较明显,也是站在布林带上口徘徊多日,今日则需要关注1520压力的情况。从上周不难看出行情走势出现严重的背离现象,但多头谨慎对待,而今日来看多头上方仍有很大的余力可上行!

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1511-1513多单进场,止损1507,目标看152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进场点位实盘实时提示,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