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昊赢天下:币圈赵老哥:12.27比特币多头反弹情绪点燃 反攻一触即发?

币圈赵老哥:12.27比特币多头反弹情绪点燃 反攻一触即发?
昊赢天下2019/12/27 01:26: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古往至今,有远见之人必成大事,决定着引导关键之作用,不断新的趋势层出不穷,马云的先见之明开启互联网之时代便是趋势来临,而如今,众所周知,区块链已成趋势。吸引很多人都来了解来操作,渐渐也形成了一种投资理财的趋势,既然风已经吹过来了,我们只需要做那一只站在风口就好。

BTC:行情分析

大饼连续在7150-7300之间震荡了两天,跟7150-7650的这波拉升前的横盘走势极其相似。目前市场持续有资金外流,但是盘面表现依旧坚挺。BTC日内波动清淡,多次试探未能继续下探,短期助力7150支撑有效,12小时K线多次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行走,结合四小时MDJ0轨上方下探动力不足,局势将继续保持弱势阶段下行的力度也是有所减弱,一旦市场空头量能消耗殆尽,则局势可能被反转代替。短期的话,上方重点关注7300-7400这个压制位,防守压制看7500-7600,下方关注昨日我们说的7200附近的小支撑,防守支撑7000-6800附近。四小时级别图中,布林带收口,行情在布林带的中下轨区域运行,现位于7203;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均放平运行,币价在其附近震荡徘徊;技术指标中,MACD在零轴附近运行,呈现死叉状态,不过技术指标早已出现偏离。

BTC:操作建议

1.在7350-7400附近布置空单,止盈点位7250;止损点位7450。

2.在7150-7200附近多单进场,止盈点位7400;止损点位7100.

我喜欢趋势判断准确后的快感!我喜欢被人认可跟随的享受!我喜欢市场拼杀胜利后的喜悦!我就是我是我,谁都无法改变我的初衷!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还在被套,如果你还想改变现状扭转亏损,那么这一刻下定决心,我赚我该赚的,带你必将赚到你想赚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