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币佳颖:12.27比特币、以太坊和XRP操作建议和走势分析看跌做空

在这个市场,没有所谓的绝对的公平,也没有绝对的不公平,公平与否只是相对
币佳颖2019/12/27 15:17: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币佳颖:12.27比特币、以太坊和XRP操作建议和走势分析看跌做空

在这个市场,没有所谓的绝对的公平,也没有绝对的不公平,公平与否只是相对,你亏损,别人赚钱,这不是你的运气差,而别人的运气就比你好,之势你没有一个好的做单心态;你做投资,看准方向,看准点位下单,却因一点点的盈亏左右自己的初衷,这也不是你不够睿智,而你是缺乏做单经验;做单就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冷静的思考,不能因亏损一点就心如急焚。

【比特币技术面分析】

比特币凌晨的时候最高拉伸上涨至高点7437.6高点,日线上今日目前收取一根倒垂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张口偏下行风险,隔日周四的时候比特币收取一根十字星K线,日线上比特币暂时上方获得短期中轨7100美元支撑运行在中轨,但是佳颖老师个人认为比特币日线上肯定预期还是会下行,比特币周四一根十字星K线也是预示着比特币即将反向走空下跌,日线上暂时上方关注7500阻力压制承跌偏下行风险。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死叉于7300下方运行,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

四小时线上分析凌晨比特币拉伸至7400上方承压中轨7500阻力走空下跌,四小时K线目前在佳颖老师写行情的时候比特币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走空下跌,四小时日内目前维持区间7150-7300一线调整至中轨下方走震荡调整,四小时布林带张口偏下行风险。四小时线上佳颖老师个人分析比特币还是强势看好下跌,小时线目前比特币也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中轨受阻于7250中轨阻力承跌偏下行风险,小时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偏下行风险,小时线上佳颖老师建议比特币7250阻力建议布局空单,小时线下方继续有下跌空间拉伸下行趋势。

比特币今日操作建议:

策略一:比特币7300-7250空单进场,止损7400,目标7100跌破看7000.

策略二:比特币7100一线多单买入,止损7000,目标7200-7300.

【以太坊技术面分析】

以太坊今日四小时线最高拉伸至中轨于高点132.26高点,四小时线凌晨暴涨没有获得支撑企稳后继续快速回落下跌,四小时线以太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四小时目前短期承压中轨128美元阻力运行在125一线走震荡下跌。小时线日内最高拉伸至中轨127后依旧承压回落下跌,小时线以太坊佳颖老师建议白天以太坊在128一线布局空单入场。

以太坊今日操作建议:

策略一:以太坊130-128做空,止损134,目标122-120.

策略二:以太坊120-122多单进场,止损118,目标128-130。

【XRP技术面分析】

XRP小时线上分析一直不能冲高中轨0.195阻力承跌走空下跌,小时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小时线瑞波币强势走空下行,操作上XRP建议反弹0.195做空为主。

xrp今日操作建议反弹0.195一线做空,止损0.20,目标0.185-0.18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