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黄金正式开始解除做空风险

AnzoCapital昂首资本:黄金正式开始解除做空风险
Anzo昂首资本2019/12/27 17:16: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若干天以来我们从来不建议各位做空黄金,结果黄金暴涨40美金,若干天之后我们第一次解除黄金做空风险,如今我们最好的策略就是寻找点位做空黄金,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了,笑着,笑着,就哭了。没有成长的经历根本不知道成长的阵痛,如果没有我们一次次的呼唤也换不回来你对于行情的感知。没有我们一步步的谨慎就一定会有各位的深陷囵圄,你不看我们的文章和策略不要紧,但是我们的标题你一定要看,因为标题就是我们对于行情最终的态度。

表面都是心连心,背后都在玩脑筋。终于知道吃奥利奥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为那样就没人抢了。各位也必须知道为什么要先看一看我们的文章在考虑下单,因为我们的文章一直在阻止你做出错误的决定,千万不要想着先斩后奏,毕竟每一天的行情走势波动都有可能会远远超过你的预期,所以在有限的文章当中我们会尽量更多并且精准的表达出我们的态度和思想。

今天我们和各位正式说一声,黄金暂时可以尽量关注空单操作,也许点位并不是完全精准不过可以适当尝试,因为4小时从上涨周期开始到现在几乎第一次出现阴柱吞没走势,一根吞没走势并不能够说明很多问题,但是吞没走势至少说明了近期行情价格可能明朗较大的空头变局,逢高做空将会是短期内我们对于黄金的态度。

暂时国际黄金价格上方重要阻力1511151415161522,基本上也就是小区间阻力,晚间我们首先关注1511上下位置空,下方15051498都是我们可能的目标,也就是说金价可能走出小中线空头走势,我们从来不奢望各位加仓或者重仓干空,因为前期大量空单等待解套,我们只是建议如果各位仓位合适那么可以适当在高位加仓做空,一旦行情综合盈利那么必须盈利出局,请各位记住任何时候导致你爆仓的并不是止损,反而是你的任性,只要带好止损那么任何交易都可以做到不错的盈利。

爱情就像沙漏,心满了,脑子就空了!目前油价也在延续强势多头走势,任何空仍然需要谨慎,任何多单都可能找不到合适的点位进场,上方重点阻力关注62.2附近,我们需要时刻关注62.2附近阻力,一旦阻力附近位置不能够破位那么空单需要第一时间跟进,时刻准备做好原油空单策略。

晚间交易策略:

黄金:15101514附近位置关注空单操作,止损自设,目标15051498

原油:62.2上下位置空单进场,止损止盈自设破位不做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